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一把手”的一周|八月秋已至,美好正盛行
2022/08/08 22:27  新华报业网  

  三伏夹一秋,秋后加一伏。8月伊始,恰逢立秋,但暑气余威仍在,防暑降温依然是重头戏。在刚刚过去的一周,江苏各地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铆足干劲,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一把手”们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南京】

  8月3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专题调研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认认真真办好每一项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巩固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苏州】

  8月2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专题调研科技服务业发展,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服务模式,加快推进科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动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无锡】

  8月6日,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会议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防输入屏障、提升早发现能力,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州】

  8月2日上午,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到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带着感情做实做细信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常州】

  在8月5日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上,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代表常州市委作交流发言。

  陈金虎表示,常州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勇挑重担,以超常规努力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为全省切实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作出常州应有贡献。

  【南通】

  8月3日,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会议,南通市委书记、家纺园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晖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志存高远、拼搏争先,只争朝夕、全力奋战,加快建设一体化、现代化、国际化家纺产业园区,积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连云港】

  8月7日,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主持召开工作务虚会,听取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决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锚定全年目标、清醒把握形势、坚决扛起使命,全力完成年度主要经济指标,为江苏“勇挑大梁”多作贡献。

  【淮安】

  8月2日,淮安市在南京举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恳谈会。

  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作主旨推介,希望与各位新老朋友扩大“朋友圈”,为淮安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抢占“新赛道”,抓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更好赋能淮安产业转型升级、提速增效;走好“共赢路”,深化宁淮两地企业对接交流,期盼大家到淮安开辟企业成长、事业发展的新空间,共创繁荣发展的新未来。

  【盐城】

  8月4日上午,盐城市委书记徐缨带队到东台开展“清凉一夏、同心抗疫”夏季“送清凉”慰问职工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工会组织,向奋战在高温下的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扬州】

  8月6日,扬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扬州市委书记张宝娟主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奋力在高质量综合考核中勇争一流,为全省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作出更大扬州贡献。

  【镇江】

  8月3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现场推进G312、G346改造项目建设,强调要优化建设方案、紧抓质量安全、注重环境改善,有力有序推进改造项目建设,着力把实事工程打造成质量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泰州】

  8月6日,泰州市委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知重负重、唯实唯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代表市委常委会作讲话。

  【宿迁】

  8月7日上午,中共宿迁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在骆马湖总部经济会议中心召开,宿迁市委书记王昊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主题报告,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主动扛起责任、致力多作贡献,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洪叶 整理

  素材来源:新华日报,江苏各地日报、官微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