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江苏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
2022/07/11 21:2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近日从江苏省电影局获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至12月31日,江苏将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生动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

  此次活动重点展映展播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优秀电影作品,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家国巨变与人民奋进的拼搏身影,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其中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党的百年恢弘历程中涌现的革命英雄、伟大人民作为主角的影片《悬崖之上》《1921》等;有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呈现人民奋进、为国争光等闪光历史瞬间的影片《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等;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礼赞“最可爱的人”的影片《金刚川》《长津湖》等。展映影片除了对历史进行回望,也呼应时代。片单中还有展示脱贫攻坚取得胜利,记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时刻的影片《一点就到家》等,抒写伟大抗疫精神,展示疫情之下生命至上、守望互助的影片《中国医生》等,彰显中国担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影片《红海行动》《流浪地球》等。

  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活动期间,城市院线每家影院每周排映不少于2场,其中“人民院线”影院不少于5场。全省农村地区公益展映场次比例为下半年公益放映总场次的70%。全省社区、校园、军营、企业、工地组织公益展映。江苏有线设立专区展播优秀影片。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吴雨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