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省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2022/02/24 19:2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24日,省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推动全年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确保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收到实效。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近年来,各专委会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专委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在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彰显了作为、作出了贡献。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统揽政协一切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理解,深刻领会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以协商有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的履职成效,不断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

  张义珍强调,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更高站位;突出服务大局,在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上贡献更多智慧;突出凝聚共识,在发挥统战职能、推进双向发力上迈出更实步伐;突出履职为民,在助力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上发挥更好作用;突出提质增效,在推进守正创新、激发动力活力上展现更大作为;突出强基固本,在建设“两支队伍”、打造模范机关上坚持更严要求,全面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要弘扬团结奋斗之风、读书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开拓进取之风、真抓实干之风,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气象新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会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