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社会 > 正文
一周天气|“酷暑周”到了,江苏高温范围持续扩大
2022/07/11 12:41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7月11日,江苏省气象台发布一周天气预报,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本周全省仍将有持续大范围高温天气,11日淮河以南地区35-37℃,12-13日高温范围扩大,强度增强,全省最高气温36-38℃,局地39℃左右。14-17日我省高温强度略有减弱,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38℃。本周前期天气晴好,后期多雷阵雨天气。14-15日受冷涡和副高减弱影响,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对流性降水过程,关注8-10级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16-17日我省淮河以南地区仍多雷阵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1日 淮北和淮河以南东部地区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部雨量大。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12-13日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淮北北部有分散性雷阵雨

  14日 沿江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到暴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15日沿淮至沿江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到暴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16-17日全省多云,其中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展望空气污染扩散条件。7月11-13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般(2-3级),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14-17日,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好(2级左右),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未来一周全省无明显霾,首要污染物以O3为主。关注晴好天气下臭氧浓度的变化。

  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