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江苏省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应试须知
2022/09/29 21:03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据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江苏省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22年10月22-25日举行。考生健康应试须知公告如下:

  一、考前防疫准备

  1.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考试所在地防疫政策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凡不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江苏省各设区市疫情防控政策可在下列网址查询:http://www.js.gov.cn/col/col83410/index.html。

  2.考生须于10月8日前自行下载、打印《江苏省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以下简称“《健康报告表》”),并按要求认真填写有关信息。每位考生每科目1张。

  3.所有考生应在开考前48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不按规定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点疫情防控有特别要求的,考生必须了解并遵照执行。

  4.“苏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提前准备“苏康码”,外省考生申领“苏康码”暂不能确定到达江苏后详细地址的,可暂填考试所在地区自考办地址,待详细地址确定后,自行更正。

  5.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进入考点考场

  1.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2.考生进入考点应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苏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报告表》、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并接受体温测量。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3.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

  4.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检测,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2.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3.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江苏招生考试”信息,关注考点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