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名单来了!江苏认定438家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区域
2023/01/18 21:4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是优化消费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一项光荣任务。2022年,全省各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机构紧紧围绕消费环境建设目标任务,组织广大参创单位、区域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各地涌现出了一批主动履行诚信承诺、自觉规范生产经营和服务行为、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单位和区域,进一步优化了我省消费环境,全省共有438家单位、区域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区域。

  有哪些单位、区域上榜?一起来看看吧!

  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区域名单

  2022年全省各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机构紧紧围绕消费环境建设目标任务,组织广大参创单位、区域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各地涌现出了一批主动履行诚信承诺、自觉规范生产经营和服务行为、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单位和区域,进一步优化了我省消费环境。根据《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决定认定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等248家单位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南京市1912历史文化街区等148个区域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

  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景区景点类)名单

  2022年全省各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机构紧紧围绕消费环境建设目标任务,组织广大景区景点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各地涌现出了一批主动履行诚信承诺、自觉规范经营和服务行为、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景区景点,进一步优化了我省消费环境。根据《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决定认定宜兴竹海风景区等15家景区景点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

  2022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通信类)名单

  2022年全省各级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机构紧紧围绕消费环境建设目标任务,组织广大参创单位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各地涌现出了一批主动履行诚信承诺、自觉规范经营和服务行为、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通信单位,进一步优化了我省消费环境。根据《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决定认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等27家通信单位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洪叶 许海燕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