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优作风促发展,江宁在行动!“政”直播城市管理局专场周五上线
2022/12/14 21:4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城市管理既要管得住还要服务周全细致,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交汇点新闻客户端联合南京市江宁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推出的“政”直播行动将于12月16日开通城市管理局专场,南京市江宁区城市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将走进直播间,解读最新政策,回应群众诉求。

  一座优美的城市,三分靠建设,七分靠管理。“城市管理者”是城市形象和气质的“守护者”,而其中的“环卫人”是提升城市 “颜值”的美容师,帮助城市守住“诗和远方”。直播中,南京市江宁区城市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将围绕智能化环卫场景应用、打造人民满意的“品质公厕”、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等方面展开解读,并现场为广大网友答疑解惑。

  作风建设好不好,群众来打分。“政”直播将通过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广大市民朋友如果对城市建设相关工作有疑问和建议,欢迎准时进入直播间,参与留言!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 周晓雨/文 郑诚/制图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