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中央政法委网站评“唐山打人案”一审宣判:依法除暴,方能安良
2022/09/23 19:47  @中国长安网  

  唐山打人案一审宣判,安哥要说三句话:①要回应好人民期盼,就要时刻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安全感就像空气,政法队伍要为每位公民“深夜撸串”、每位女性“穿小裙子”的安全和自由撑腰。

  ②要回应好人民期盼,就要让法治成为唯一评价标准和处理手段。办案要坚持法治,让案件运行在最严格法治轨道上。请别让情绪洪流冲毁法与德的堤坝,更不能从义愤者异化为网暴者。

  ③要回应好人民期盼,就要抓铁有痕地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扫黑除恶集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于一身,没有毕其功于一役的容易事。三年的专项斗争胜利收官不等于扫黑除恶收手,不意味着“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只要你上网搜索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一键举报,实时受理”的大门为你敞开。

  唐山是诞生了觉醒年代先驱李大钊的红色之乡、钢铁工业摇篮,我们要做的就是清查蛆虫、刮骨疗毒。民有所呼,剑有所向,决心必须坚定,征途未有穷期!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