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半农半读”如何申请?……本周四,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科技创新专场为您解答
2022/09/12 13:0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9月15日10时,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两新工委共同打造的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科技创新专场开播,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知识产权局等部门单位相关党支部负责人将走进直播间,围绕科技创新惠企政策、知识产权助力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广大网友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企业是主体、产业是方向、人才是支撑、环境是保障。目前,我省高新技术企业超过3.7万家,通过评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超过6.1万家。直播中,省科技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将就省级科技计划相关政策以及申报条件等进行详细解读。农业现代化关键在科技进步。如何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培育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良品种,加快解决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科技需求?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将为我们带来最新政策。此外,省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党支部和知识产权保护处党支部将分别带来知识产权助力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的最新政策解读。

  “先锋直播间”聚合省级机关多条线、多领域党组织力量,围绕助企纾困、科技强省、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会治理等方面面向广大网友开展政策辅导、答疑解惑、操作辅导,旨在为基层、企业远程“会诊”、靶向“治疗”,推动省级机关为民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精准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保障政策更好落实落细,直播前,网友可扫描二维码就相关问题、困惑或建议进行留言参与。直播过程中,网友还可就相关问题在留言区进行互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