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吴政隆许昆林会见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
2022/08/21 08:0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近日,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

  吴政隆、许昆林对李自学一行来江苏对接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对中兴通讯克难奋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江苏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政隆说,当前,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叠加,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江苏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努力在创新“高原”上打造更多“高峰”,勇当我国科技和产业创新开路先锋,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江苏实体经济基础坚实,科教人才资源禀赋优良,拥有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理念先进、技术先进。希望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需求牵引和创新驱动相结合,努力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信息安全保障、服务民生等方面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共同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兴通讯在江苏发展壮大。

  李自学感谢江苏一直以来对中兴通讯发展的支持。他表示,每次到江苏考察,都感到非常亲切。江苏营商环境好、产业链完备,是中兴通讯的重要研发基地和制造基地。我们对中兴通讯发展充满信心、对江苏发展充满信心,将扎根江苏、深耕江苏,加大投资布局力度,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许昆林出席省政府与中兴通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省长胡广杰,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有关活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