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三星集团掌门李在镕获韩国政府特赦,曾因行贿朴槿惠获刑
2022/08/12 12:10  海外网  

  三星集团掌门李在镕(资料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8月12日公布“光复节”特赦名单,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掌门李在镕获得特赦和复权。

  2021年1月,李在镕因行贿案二审获刑2年半,当庭被捕。法院认定,李在镕向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86.8亿韩元(约合5100万元人民币),以换取政府支持他继承三星集团经营权。当年8月,李在镕获假释提前出狱。

  李在镕获假释后,但仍被限制从业5年。此次获得复权,使他可以恢复经营活动。

  1945年8月15日,朝鲜半岛从日本殖民统治下获得解放,这一天在朝鲜半岛被称为“光复节”。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