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海南离岛申请系统更新上线 外籍游客、无身份证人士可申请离岛
2022/08/11 19:53  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10日,海南健康码开放离岛申请入口,滞留人员可通过该入口申请离岛。 8月11日,海南离岛申请系统再次更新上线,为方便外籍游客、无身份证的有关人士,本次重点更新了两个功能,一是非身份证注册的海南健康码人员可提交离岛申请。二是没有海南健康码的人员可由他人代为申请。

  操作步骤如下:

  一、注册并登录海南健康码

  可通过微信海南健康码小程序、支付宝海南健康码小程序、海易办App注册并登录海南健康码。

  二、通过海南健康码进入离琼申请通道

  可通过海南健康码首页点击“离岛申请”,并按步骤完成信息填写后,提交申请。

  三、没有海南健康码的人员申请方式

  “离岛申请”已为没有海南健康码的人员开通申请渠道,可由有海南健康码的人员代为申请。

  四、其他方式或申请失败

  如无法通过以上方式申请,或申请失败的,请径与当地防疫部门联系寻求协助。

  五、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离岛申请过程中的提示信息,以便及时掌握政策变化。

  (总台记者 范珊珊 徐舒扬)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