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载誉返苏
2022/07/29 17:5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7月29日,江苏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三年援青任务,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载誉归来。省委在南京禄口机场举行欢迎仪式。

  我省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扎根高原、奉献高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落实援青资金9.76亿元,实施援青项目225个,为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援青期间,广大干部人才紧扣“青海所需”,发挥“江苏所能”,坚持产业带动发展,提升援青综合效益。海南州“江苏工业园”全面升级、初具规模,金陵饭店、汇鸿集团等江苏企业在青投资兴业、落地生根,现代农牧、清洁能源、生态旅游等一批特色产业蓬勃发展、持续壮大,江苏产业援青项目已经成为当地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三年来,援青干部人才矢志为民造福,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山海情”。“组团式”医疗教育支援为当地培养了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心佑工程”及时救助95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海南州高级中学高考连年取得优异成绩,“援青微实事”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当地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援青干部人才纷纷表示,通过三年历练,对党忠诚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更加扎实。回来后,将继续弘扬好传统、好作风,始终艰苦奋斗,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向事业发展新的高原发起冲锋,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再立新功、再添新彩。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林元沁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