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宣讲4500余场次覆盖员工75万多人!江苏推进“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
2022/07/21 14:5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从江苏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截至目前,全省13个设区市安委会主任已有11名完成“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全省累计3900名领导干部深入企业一线宣讲4500余场次,覆盖企业9.5万家、员工75万多人。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前两年组织安全生产专题宣讲的基础上,今年江苏继续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专题宣讲活动,要求省、市、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县两级安委会主任和副主任,以及省级以上开发区、高新区和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全部开展安全宣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以及安全生产15条措施和江苏省安全生产大检查50项检查重点等内容。

  江苏省安委办开设“学重要论述、促安全发展”网络学习平台,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公开版、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企业主要负责人被处罚典型案例等搬上平台,组织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部门人员和省级以上开发区、高新区及乡镇(街道)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在线学习并完成答题,提升企业人员和基层干部的能力素质,增强其责任意识。

  着眼强化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理论武装,江苏还积极推动各地安排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组织开展“市委、县(市、区)委书记说安全”活动,把《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纳入乡镇(街道)和企事业单位重要学习内容。

  交汇点记者 卢晓琳

  图片由苏州、无锡、徐州、盐城、宿迁等市应急管理局提供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