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春日看展去!南京博物院等江苏省直文博场馆恢复开放
2022/04/22 19: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随着南京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为满足市民需求,在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确保观众健康安全的前提下,4月21日,根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相关通知精神,南京博物院、南京图书馆、江苏省文化馆、江苏省美术馆有序恢复开放服务,至此,全省省直文博场馆全部恢复开放。

  记者了解到,南京博物院严格执行网上实名制预约,每天限额1.2万人,上下午各6000个名额,观众可通过南京博物院微信公众号或官网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刷身份证入馆,不进行现场取票,未线上预约者不能进馆,同时,暂停团队接待和大巴车停放预约。

  目前,南京博物院除十几个常设展览外,还举办了主题为“万水千山”的临时展览,展出馆藏的历代山水画佳作近百件,丰富观众的游览选择。

  此次南京图书馆除0-3岁少儿阅览室、晚间阅览室、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地下停车场暂缓开放外,其他区域恢复全面开放,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的9点-17点半,周一正常闭馆。南京图书馆每天进馆人数限制在4000人,是南图最大承载量的50%。

  江苏省文化馆恢复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点至17点,实行“实名预约制”,观众入馆时需扫场馆“场所码”,再查验“行程码”。入馆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会对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提醒参观者戴口罩、不扎堆。

  江苏省美术馆实行实名预约、错峰限流,观众需提前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凭预约信息和本人有效证件入馆。来自外省市低风险地区的观众,须持有本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完成相关查验流程方可入馆。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付奇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