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全国第一!江苏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数量突破5万家
2021/09/06 18:5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先后组织开展了六个批次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5149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取得入库登记编号,同比增长64.7%,总数占全国22.6%,成为全国首个突破5万家的地区,持续保持全国第一。

  近年来,省科技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作为科技强省的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通过上下联动,在强化工作导向、完善服务体系、集成政策支持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为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积蓄了强大动能。

  此外,我省不断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优惠税收政策落实力度,今年上半年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额达478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增加72.5%,有效降低了企业创新成本,提升了企业创新创业活力。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蔡姝雯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