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坐在车顶上的19岁少年,网友:胆是够大,命够硬吗?
2019/10/26 20:46  新华报业网  于英杰 穆怀佳  

  

 

  10月23日下午,宿迁市沭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名男子在车顶上表演,还喊着“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非常危险。

  沭阳交警立即锁定车牌,通过监控跟踪其行驶轨迹,通知车主庄某到中队处理违法。

  庄某今年19岁,取得驾照时间不长。经过民警批评教育,庄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写了一份“检讨书”。

  庄某称,当时因为车内音响声太大,自己心情也很烦躁,所以爬到车顶想“吹吹风、透透气”。

  最终,庄某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且在机动车行驶中将身体伸出车外,被依法处以罚款。

  民警对庄某进行批评教育后,责令其将非法改装部分拆除并恢复原样。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竟然爬上车顶,网友们惊呼:可怕到“发抖”!

  通讯员 陈晓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穆怀佳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