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羊水破裂又遇早高峰,交警力保生命速度
2019/08/30 15:26  新华报业网  纪树霞 韩军  

  

  8月28日早晨,临近预产期的李女士与先生一起驾车从沛县家中前往徐州第一人民医院待产,谁知刚到徐州市区,李女士突然羊水破裂,情况十分紧急。而此时正赶上早高峰,车辆又较多,堵在路上的他们只好报警求助。

  

  泉山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发现求助车辆目前刚下西环高架由西向东沿新淮海西路驶来,于是立即安排最近的警力前往接应。7点15分,辅警杨聪驾驶警用摩托车接到求助车辆,随即拉响警笛,开道护送;大队指挥室用对讲机协调沿途所有岗位在主要路口进行疏导,保障送医车辆及时通过。经过交警的全力保障,原本需要十多分钟的车程在交警的保障下只用了5分钟。7点20分,李女士乘坐的车辆已经停在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急救室门前。

  

  辅警杨聪立即叫来医护人员,帮助李女士的先生一起,将李女士送进产房。据李女士的先生讲,车辆还在高架上时妻子突然破了羊水,自己十分着急,还好有交警及时帮助,才能这么快将妻子送进产房,十分感谢。在此,交警提示广大市民,遇到紧急情况需要送医时,切勿着急开快车,可及时向交警求助,警方会第一时间派出警力帮助开道疏导,及时送医。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 韩军 通讯员 张天驰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