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铁上让座反挨打,竟是因为这个……
2019/08/27 15:27  新华报业网  纪树霞 于英杰 韩军  

  

  交汇点讯 日前,在从南昌开往济南的G62次列车上,两名女子突然厮打起来,从座位一直打到了过道上。而原因,竟然是让座引发的。

  “我做好事让位置给她,她还打我!你说我以后还敢做好人么?”“你去上厕所了,小孩坐你位置不是理所当然吗?”……当火车抵达南京南站时,二人身上均有不同程度抓伤,并一直相互指责着。

  监控显示,白衣女子刘某携带孩子坐在靠过道位置,而王某坐在中间位置。由于孩子没有座位,王某就起身给孩子让了座。车行驶一段时间后,车厢内渐渐拥挤起来,王某就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然而,王某回到座位上不久,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刘某认为礼让座位理所当然,没有对王某表达谢意,这让对方有些不高兴。于是,当王某再次起身上厕所的时候,掀桌板的动作就有些大,且险些砸到刘某孩子的手。”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张楠说,可能因为这一原因,二人发生了言语冲突。争执不下,刘某动手打了王某,之后双方就厮打在一起,并从座位一直打到了过道上。随后,乘警和列车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劝解,二人被带往派出所。

  张楠表示,白衣女子刘某在此次冲突中负比较大的责任,经征询双方意见并进行调解,双方最终签订了治安调解协议书:由刘某向王某当面道歉,并一次性赔偿王某医药费等一系列费用共计人民币2000元。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 于英杰 韩军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