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吃了感冒药最好别开车!这名女司机把宝马车都撞废了
2020/06/18 12:4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众所周知,酒驾严重危害公众安全。那么药驾呢,其危害程度究竟有多大?日前,镇江扬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女司机在道路状况良好的情况下突然冲上绿化带,不仅撞倒了路边多棵水杉,车子还直接撞得报废了。令人乍舌的是,发生如此“不走寻常路”的事故,原因竟是女司机吃了感冒药。

  这天,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滨江大道附近有辆小轿车连环撞倒多棵水杉,车子受损严重。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发现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冲进了绿化带中,安全气囊弹出,车头被撞得惨不忍睹。

  民警立刻对女司机张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呼气结果为0mg/100ml,排除了张某酒后驾车的可能性。在天气和路况都很好的情况下,女司机既然没酒驾,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故呢?

  “我没有喝酒,也没有疲劳驾驶,就是开车前吃了感冒药。”张某告诉民警。民警据此判断,最大可能是张某身体不适加上药物作用,才导致操作失误,发生这起严重的单方事故。万幸的是,张某没有受伤。在此次事故中,张某因操作不当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

  服用药物后,应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尤其是服用感冒药后可能会产生嗜睡症状,使驾驶员集中力下降,在这种情况下不要贸然驾驶机动车。

  交汇点记者 纪树霞 陶蓉

  通讯员 卞志鹏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