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开发测试云数据中心项目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圆满成功
2022/09/01 07:53  新华报业网  

  为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以互建促自建为目的,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8月30日,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无锡开发测试云数据中心项目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无锡开发测试云数据中心项目主站党建工作室举行。

  栖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顾凤娟,栖云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徐超,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直属党委副书记魏凌,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基建办专家王军,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过程管理事业部总经理陶升健,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苏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贾胜男,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一院副院长陈果,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一院二支部书记南俊,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卢智军,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书记苏南分公司总经理周从新,北京派诺云联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董可,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令春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活动。各参建单位等3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张阳宣读传达并向与会人员简要解释党建共建协议书及其内容,并由各方代表签字后,张阳宣告无锡开发测试云数据中心项目联合党支部成立,并宣读联合党支部书记为姚俊峰,副书记为高瑞雪、张阳,组织委员为何军,纪检委员为尤汉强,宣传委员为郁先进,青年委员为南俊。由姚俊峰高瑞雪为联合党支部成立进行挂牌。

  会上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姚俊峰,纪检委员尤汉强带领大家进行主题党日学习,全面推进警示教育与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高瑞雪表示,作为总包单位无论遇到何种困境,要想办法解决问题,确保工期。贾胜男在会上表示,作为全资单位,会为创优组织活动,为争创鲁班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郁先进表示,作为监理单位将履行自身意识,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军在会上表示,作为项目的业主单位,发挥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为重要,各参建单位要团结友爱、协调配合,要有奉献精神。随后,进行“授旗仪式”,姚俊峰为党员突击队队长高瑞雪授旗,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郁先进授旗。

  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是一个开始,更是一个美好的起点,通过共建活动,必将更充分、更深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互促互进,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李微微)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