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七十年 逐梦正青春”——中建二局三公司青年职工才艺大赛在宁举行
2022/08/01 12:30  新华报业网  

  为广泛团结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也为庆祝公司成立七十周年,喜迎公司党代会,增强员工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引导产业工人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7月28日至29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建证七十年 逐梦正青春”青年职工才艺大赛在南京举办。本届大赛有70余名来自三公司九家分公司及中建中环的参赛选手参加竞演,线上线下共1.7万余人观看。

  本次赛事分为初赛与决赛,流行音乐、Rap、拉丁舞、现代舞、钢琴、手风琴、古筝等32个节目纷至沓来。经过激烈的角逐,12个节目入围决赛。本次活动积极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正能量。南京市鼓楼区总工会与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还为施工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工友送来了夏日慰问品,畅通联系服务基层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始终将“送文化、送清凉、送安康”慰问活动作为党政组织联系关爱职工群众的有效载体,并将此活动打造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积极为项目送去各种艺术表演,丰富工友的精神文化需求,有效激发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在炎炎夏日为工友送去慰问品,送去防暑降温药品,持续开展安康杯系列活动,广泛采取安全主题文艺表演、安全知识竞赛等方式,将安全意识宣贯到每个项目每个工友心中。(图/文 陈征宇)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