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培养铁军传人
2022/07/22 15:40  新华报业网  

  近日,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136名新员工走进南京市栖霞区十月党校,以“筑诚辉煌七十载,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晚会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引领新员工充分融入企业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传承蓝色力量,弘扬铁军精神。

  晚会开场歌曲串烧,用一首《我们来自很多地方》演绎了从五湖四海到齐聚华东的经过,激发了新员工意气风发踏新程的斗志;舞蹈《New Boy》在挥洒汗水间舞动青春,从“新”出发;新员工原创诗词《新征程》把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厚意,对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公司成立70周年的祝福带入其中,表达了愿与公司共成长的决心和勇气,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追溯历史源流,磨炼铁军意志,10天的入职培训接近尾声。分公司纪委以上好“廉洁第一课”帮助新员工走稳职业生涯第一步,人力资源部通过“企业文化培训”“我和前辈面对面”“新生职业前端培训”“军事训练演习”等环节,使新员工进一步了解三公司历史征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机制等内容,在文化寻根中汲取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之源,从伟大建党精神中进一步明晰企业奋斗的前行方向,磨砺意志,激发斗志,从公司70年奋斗历程中激发企业发展的精神力量,感悟铁军精神的传承和发展。

  在激情洋溢的晚会后,新员工们纷纷被中建先辈们的奋斗事迹所鼓舞。不忘初心,“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牢记使命,“蓝色力量”磅礴喷发;勇于担当,“铁军精神”薪火相传。身为中建人,心怀中建魂,定将以奋斗者的姿态继续拼搏下去,为建设一流企业、屹立世界之巅的愿景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王逸、陈征宇)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