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工程建设二次结构砌筑竞赛成功举办
2022/06/13 11:30  新华报业网  

  6月8日,由江苏省部属企事业工会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工程建设二次结构砌筑竞赛,在中建三局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区项目部举办。来自建筑行业的8支代表队近50名选手参赛,共评选出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7个三等奖,一等奖同时获评“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实操技能竞赛。理论知识竞赛试题涵盖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应急救援、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工伤预防等基本常识,选手们需在60分钟规定时间内作答。在实操技能竞赛上,参赛队伍要按照规范操作,利用组委会提供的标准灰砖、红砖及砂浆,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一面长1.6米、高1.5米的灰砖砌筑墙。在参赛成员的精心砌筑下,一面面嵌有红色“CSCEC”(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字样的灰砖墙在现场立起。

  据了解,举办此次竞赛是为了激励广大职工在工程建设中成长成才,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建设者,为推动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王贺迪 焦丽亚)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