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支点建设 毕马威签署南通投资协议
2022/06/10 14:46  新华报业网  

  南通靠江、靠海、靠上海,素有“江海门户”之称,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承载着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成为长三角和江苏省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新时代发展风口下,6月8日,毕马威正式与南通签订投资协议并领取营业执照,成为首家入驻南通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活动现场,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会见了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东及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毕马威中国江苏省首席合伙人周徐春以及毕马威中国南通首席合伙人胡世达,市领导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凌屹等领导出席签约及授证仪式,共同见证毕马威南通办公室的正式落户。

  图片来源:南通发布

  落户南通 先发优势促长足发展

  3月以来,不少城市相继经历了疫情的反扑,各行各业的发展面临严峻考验。然而,即便如此,毕马威依然选择逆势而上,践行承诺,克服困难如期在南通落户。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们坚信疫情的影响是短暂的,我们对于长三角乃至中国经济复苏的信心和决心并没有改变。目前,加上南通办公室,毕马威中国已在全国29个城市设有32家办事机构了,员工人数约15,000名。我们计划在2024财年,把毕马威在中国的员工人数增至约20,000人,同时办事机构的数量也将扩充至40个,以支持中国的重大国家战略,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发展做出贡献。”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 图片来源:南通发布

  近年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持续提速,长三角地区的众多城市正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南通是毕马威在江苏设立的第三个办公室,这也是毕马威首次在长三角地区同一个省份设立三个办公室,可见毕马威对于长三角地区的重视程度之高。

  之所以选择在南通成立办公室,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华东及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指出:“从发展布局来看,南通地处苏中核心区域,承担着贯穿苏南苏北的重要作用,同时与上海市隔江相望,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从产业基础来看,南通是长三角技术创新地和长三角高端制造聚集地,拥有50多家上市公司。因此,在南通建所发展是毕马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的重要举措之一。”

  毕马威致力于成为南通当地从业人数最多,咨询、审计及税务业务量最大的事务所。不仅如此,基于南通贯通南北的重要战略地位,毕马威还会以南通为据点,一方面更好地承接由上海、苏南地区外溢而来的客户,另一方面继续向江苏北部延伸,辐射苏北地区的客户,持续扩大毕马威在南通业务规模。

  强富美高 毕马威助力新南通建设

  除了借助先发优势促进自身发展,持续赋能南通,助力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也是毕马威南通办公室的重要使命。

  作为长三角城市群重要城市之一,南通是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城市,拥有岸线资源、出海口资源和广阔的腹地支撑,再加上“十四五”期间,长三角一体化、“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三大国家战略在此叠加并向纵深实施,南通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其中,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壮大实体经济规模、积极发展数字经济、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等举措已然成为南通奋力开拓“强富美高”新境界的重要抓手。

  图片来源:南通发布

  毕马威中国南通首席合伙人胡世达表示:“毕马威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始终致力于以智能化、数字化改革赋能企业转型升级;通过提供ESG服务,以创新商业模式、产品和服务为企业面对的气候变化风险、碳减排目标、可持续金融、ESG投资、经济与社会发展等领域保驾护航;同时,毕马威还会借助丰富的国内外资本市场经验助力更多本地科创型、专精特新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我们相信,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强大的专业实力,毕马威能够持续赋能南通的企业和机构转型升级,助力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

  毕马威中国南通首席合伙人胡世达 图片来源:南通发布

  一朝结缘,终身服务,建所只是毕马威与南通手牵手向前发展的新起点,未来,希望毕马威的全球网络、创新思维、本土智慧能够与“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愿景碰撞出更多火花,陪伴南通一起“向下一个万亿”目标迈进。(林纳)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