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安康杯”知识竞赛及质量安全观摩会
2022/06/10 08:58  新华报业网  

  6月8日,中建三局铁投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在无锡圆融项目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安康杯”知识竞赛及质量安全观摩会。旨在凝聚安全发展共识,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无锡市锡山区住建局、锡山圆融广场建设单位相关领导,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江苏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亮,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文龙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安排安全月启动会、质量安全现场观摩活动和安康杯知识竞赛三个环节,并联合锡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微电影《坠·变》。

  本次知识竞赛共5支参赛队伍,各由2名职工和一名工友组成,围绕房建、公路等领域常见安全问题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次活动得到无锡市锡山区领导高度重视,锡山区住建局副局长张扬亲临现场,为分公司颁发“安全行为之星”、“安全班组”奖牌并讲话,对分公司及项目生产管理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二是当好第一责任人,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三是强化执行力建设,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牢、做细做实,确保安全稳定。

  分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月”办成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规政策、普及安全知识的全民性宣传教育活动,使之扎实而富有成效。(通讯员:杨金淼)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