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城人才日,向全球人才广发“英雄帖”
2022/05/30 15:14  新华报业网  

  5月29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隆重举行2022年中国医药城国际人才云大会。大会采取“1+3”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行,位于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的中国医药城核心区设立1个主会场,英国剑桥、德国法兰克福、日本东京设立3个分会场,来自德国、英国、日本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各界朋友,全球连线交流互动,以“云”为媒、以“网”为桥相约云端、相识云端,以“云见面”“云对话”的方式,共同探讨生物医药行业的人才集聚和科技创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向全球英才传递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尊才爱才的最大诚意、发出诚挚的邀请。

  活动现场连线海外分会场,与大咖深度对话,3个海外分会场有关专家学者,全程用英文,分别介绍了本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和中外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情况,并作主旨演讲。与会嘉宾就感兴趣的就业落户安居、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创业服务等话题与中国医药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云端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国制药行业龙头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以及硕世生物、瑞科生物等一批上市企业的积极参与,向全球发出“英雄帖”,共推出200多个优质岗位,涵盖医药化工、生物工程、经济金融等数十个专业大类,近百个专业小类,岗位平均年薪超40万元,最高可达300万元。

  本次大会收获满满,成功签约了3个海外引才联络站,20多个人才项目与中国医药城和相关用人单位达成落户意向,并分别进行了远程签约和现场签约,涵盖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健康管理、干细胞治疗等多个领域。

  在中国医药城创业落户多年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江苏长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蒋志君,江苏美凤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科学家魏旭峰作为特约嘉宾应邀参会。他们通过自已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在中国医药城的创业故事、奋斗经历和收获感悟,讲述了人才与城市共同发展、互促共赢的生动实践。

  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区长孙宏建通过直播平台向全球推介了中国医药城,并发布了中国医药城“人才特区”新政--2.0版“113医药人才特别计划”。

  据介绍,2009年5月29日,泰州医药高新区正式挂牌,成为全国首个国家级医药高新区,被称为“中国医药城”。十几年的风雨兼程,来自海内外的广大人才,始终拼搏在中国医药城的经济社会发展最前沿,充分发挥了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第一推动力作用,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建设者、奋斗者。中国医药城将5月29日定义为“中国医药城人才日”,用专属节日、城市的最高礼遇和最大诚意向人才致敬、为人才喝彩,全面奏响尊才爱才“最强音”。(刘昊宇 丁荟 罗家宁 陈瑾)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