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上专题廉政党课
2019/12/18 15:34  新华报业网  

  “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新沂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坤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警示教育专题廉政党课。

  徐坤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围绕不忘初心、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廉洁自律四个主题,运用近年来当地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事例,深刻剖析了依法履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加强党员廉政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劝诫大家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

  党课指出,廉洁从政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修养。党员干部保持廉洁自律、清白从政,不仅要靠约束、监督和案件震慑,还要筑牢内心的防线。要始终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坚决维护群众的切实利益。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在学习上不松劲、在自律上不降标,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在千锤百炼中升华党性。要始终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有真心真意为民办事才能赢得老百姓的点赞和满意。

  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奋斗为底色,以担当为本色,以廉洁为基石,胸怀新憧憬、满怀新豪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中求进、稳中竞进,在磨练中提升本领、在打拼中演绎芳华、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共同书写新时代新沂司法行政工作的崭新篇章。(董林曼 吕娟)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