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毒驾!如皋警方对一货车司机处以行政拘留并注销驾驶证
2019/12/16 22:59  新华报业网  

  12月16日,记者从如皋市交警大队获悉,连云港灌云县一名货车驾驶员驾车途径如皋,被如皋警方发现存在毒驾行为,目前该名驾驶员因吸毒被如皋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日,驾驶证逾期未审验罚款500元,车辆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罚款200元记3分,未按规定缴纳交强险罚保险金额双倍2400元,合计处罚3100元,并依法注销其驾驶证。

  12月15日上午10时35分,如皋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袁桥中队民警谭凯宁、吴金鹏,在G204国道与S334省道公安交通超载超限检测点执行任务时,查获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车辆涉嫌逾期未检、未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且驾驶员陈某洲(连云港灌云县人)驾驶证逾期未审验。在对驾驶员陈某洲进行询问时,民警发现陈某洲精神萎靡,后经研判比对发现其有吸毒前科,遂对其随身物品进行搜查,在其包内发现“冰壶”一只,立即对陈某洲进行尿检,结果显示呈阳性。

  经审查,陈某洲对自己吸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12月16日,如皋市公安局裁决对陈某洲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驾驶证逾期未审验罚款500元,车辆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罚款200元记3分,未按规定缴纳交强险罚保险金额双倍2400元,合计处罚3100元。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六)项注销陈某洲机动车驾驶证。(殷再宏 谢寅)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