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谁是最强“案件大管家”?
2019/06/20 17:06  徐州检察发布  

  

  心智上的搏斗

  舌尖上的交锋

  笔尖上的对抗

  指尖上的较量

  都说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这是一场时机成熟、各位“案件大管家”大显身手之赛 !

  

  为选拨案件管理业务优秀人才,积极备战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6月10日至12日,徐州市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市检察院南院(清风苑)举行。全市两级院案管部门选派了19名业务骨干参加竞赛,这是一次全方位、多触角对职能与业务水准的检验。

  

  省检察院案件管理部副主任李前国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中)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辉(右)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比赛还聘请了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新以及市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此次竞赛分为综合业务知识和信息化应用能力测试、案件评查能力测试、检察业务数据分析能力测试、制作特定主题的PPT和PPT汇报答辩五个环节,内容涵盖刑事诉讼法、监察法、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监督规则、高检院和省院案件管理业务各项规范性文件、领导讲话等,每场测试均在3个小时以上。

  “这次比赛题量大、内容广,可谓‘最烧脑’的三天高压考验。”一位参赛选手如是说。

  

  赛后,李前国副主任对整个活动的组织开展、选手的业务素养及赛场风范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次竞赛活动组织严谨周密,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综合业务素养;同时对各位参赛选手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给予了诚挚的鼓励。

  

  

  10名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

  最终,竞赛评选出10名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4项业务成绩单项奖。

  徐州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标兵

  袁春苗 铜山区人民检察院

  彭 景 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王 丽 徐州市人民检黎院

  胡莹莹 贾汪区人民检察院

  丁 源 铜山区人民检察院

  赵燕霞 邳州市人民检察院

  张 娟 徐州市人民检察院

  孙丽娟 睢宁县人民检察院

  彭海涛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陈利娟 新沂市人民检察院

  业务成绩单项奖

  综合业务知识优胜奖

  张娟 徐州市人民检察院

  案件评查能力优胜奖

  丁源 铜山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业务数据分析能力优胜奖

  袁春苗 铜山区人民检察院

  汇报答辩能力优胜奖

  彭景 云龙区人民检察院

  

  请叫我们“案管钢铁侠”

  “案件管理重在精细化,落实在细节上。”本次业务竞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充分发挥业务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一只适应改革发展的司法生力军。全市检察机关两级案管部门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强化干警专业素养,加强案管队伍建设,力争在全省案管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