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官巨贪!江苏索普集团供销公司原副总经理汪凯一审获刑11年半
2019/06/13 18:03  新华报业网  万凌云  

  交汇点讯 13日,镇江京口检察院发布消息:京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供销公司原副总经理汪凯受贿、贪污案,已一审宣判。京口法院认定汪凯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十万元;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

  该案涉案金额巨大,是典型的“小官巨贪”案。经包括扬眼、交汇点等媒体报道后,在镇江引发广泛关注。据悉,该案也是京口区监察委员会查处的首起职务犯罪案件。

  经依法审理查明:2000年至2016年间,被告人汪凯先后利用担任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供销公司供应部副经理、经理、供销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便利,在原材料采购、货款结算过程中为多家单位和个人谋利,非法收受相关人员贿赂共计价值人民币540余万元。

  另外,2003年2月间,被告人汪凯还利用担任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供销公司供应部副经理的职务便利,将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的300吨甲醇转让给上海某化工有限公司,并通过该公司负责人李某将上述300吨甲醇出售,非法获利人民币60万元。

  经鉴定,上述300吨甲醇价值人民币65万余元。

  通讯员 陈舟远 蔡慧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