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字当头 责任为本 美的置业沪苏皖8城12盘如期交付近六千套
2022/07/15 10:53  新华报业网  

  在“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地产行业逐渐走向品质时代。交付除了是客户对房企的一次“考试”验收,更是房企践行自身的品质承诺、呈现坚实口碑的实力展现。以民营房企“示范生”美的置业来说,其始终关注用户对空间与生活的需求,探索出一条全方 位保障各项目交付阶段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标准,高效、有序地推进项目高竣工交付的路径。

  据悉,2022年上半年,美的置业共实现23个城市公司,52个项目,超3万套房子交付,客户满意度近9成,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持续推进客研体系建设,把握客户诉求,升维交付品质,美的置业全新用户交付品牌IP”橙意家”,从产品、工程、服务 三 大板块,持续向客户传递“看得见”的美好生活。其中深耕长三角的沪苏皖区域,也以8城12盘近6千套如期交付的口碑,赢得了用户和市场的信赖。

  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以高品质兑现美好生活房地产业规模大、链条长、涉及面广,对经济金融稳定和风险防范具有重要的系统性影响。房地产长效机制实施以来,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我国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已成为社会共识。

  2022年,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首要目标,以法治化市场化为原则,坚决有力处置个别房地产企业房地产项目逾期交付风险。规范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在此大背景下,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积极响应并践行“保交付”承诺,提振市场消费信心,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上半年从扬州到无锡、从苏州到徐州、再到合肥和阜阳等,8城、12个项目、5990套品质住宅、商品,累计交付率达96%,并以88%的整体满意度,成为业内一道亮丽的风景。其中,阜阳公园天下第一期交付满意度达90分,常州美的世茂云筑集中交付期交付率达92%,堪称上半年完美交付典范。

  (常州美的世茂云筑实景)

  简单的几串数字背后,是由美的置业从归家动线、园林建筑、精工板房、智慧家居到置业服务搭建起的全流程交付体系所支撑。与此同时,也折射出美的置业从产品实力、工程品质到交付服务全维度的企业综合竞争力。

  交付率、满意度双丰收,美的置业沪苏皖成行业模范生房住不炒,稳字当头。优质的现房社区,出众的交房实景,逐渐成为房企有利的竞争武器。

  从蓝图规划到实景落地,每一个交付项目背后贯穿的始终是美的置业对精工品质的恒久践行,以及对业主需求的精准洞察。深度参与城市共建,还原承诺的美好生活场景。“所见即所得”交付品质,稳健经营的高信用价值,让美的置业获得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后者在购房方面愈发趋于理性,更看重房企交付安全和产品实力。

  上半年美的置业集团牵头,在6大区域相继落地交付直播巡礼,在沪苏皖的土地上,118万观众共同鉴证了徐州美的·东湖天城的精工品质,从充满科技感的入户大堂,到运用自流平工艺的全屋木地板铺装,再到以15道工序进行严谨把控的室内吊顶工艺,工程师向公众呈现出了美的置业的精工基因,网友们在直播互动过程中,不断惊叹于美的置业的建筑工艺与执行标准,和已经媲美不断追求精益管理的中国制造。

  (徐州美的·东湖天城)

  而让潜在业主最为惊喜的是,美的置业在社区空间方面的“硬核智慧”。美的置业联手清华大学颠覆传统社区模式,创新提出“维G健康社区”概念,创造出了人与人、人与自然健康共融的全新体验。

  基于社区不同人群健康促进为目标,美的置业提出“维G健康社区”理念。落位在实际交付中,美的置业注重倡导积极参与、无 界共生、多维感知的社区价值观,并打造出具有健康支持性的全龄段通用型社区新模式。

  在交付4年的明星项目无锡美的·公园天下,项目现场随处可见充满温度的居民社群,从对弈老人、到塑胶跑道上挥汗的情侣,以及轮滑区域飞驰的少年,每种人群的兴趣爱好与特长,都在这里得到群体性的共鸣与绽放。在项目景观上,为业主们打造了五重景观体系的园林式生活场景。

  (无锡美的·公园天下实景)

  美的置业承袭智能化基因,以人为本,从客户需求出发进行场景创新,通过打造四大健康配方、五大智能单品、N大智慧场景,全维度升级智慧居住新体验,以“智造力”守护美好家园,赋能真正理想人居生活。在无锡美的·公园天下交付现场,业主们对于智慧美好生活营造出极具安全感的社区环境赞叹不已,并认为小区更具温度性、私密性。

  正处于项目一期交付阶段的常州经开区丁塘河湿地公园旁的云筑项目,工作人员走进真实接房的业主家中,对室内的智慧生活进行了一场“云展示”,美的置业贴心打造的“云交付”客户端,可实现一站式资料办理、费用缴纳、物品点交、验房确认等核心交付环节。无纸化交付系统,手把手指导操作,交付流程透明清晰,操作便捷度直线提升,保证业主高效、便捷一键收房。

  (常州美的世茂云筑交付直播巡礼现场)

  作为一家“智慧”与“精工”并举的品质房企,美的置业深耕沪苏皖区域12年来,始终秉承长期主义的产品初心,坚守如期交付底线,高品质交付塑造口碑,以智慧为核打造“主动思考的”房子,以四重精工标准智造家的每一个细节,以六大周期全维度服务满足多元需求,实现对超百万业主的“暖心交付”。

  通过开放工地直播试点、一站式交付试点、上线集购房推荐与客户平台于一体的“美的置业云交付”、推出品质交付巡礼直播,美的置业持续迭代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服务IP。从蓝图到实景,每一次的交付不仅仅是契约的订立,更是幸福、美好、温度和品质的建立,美的置业以对用户品质交付的初心为原点,又以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终点,让业主成为社区美好生活的共建者。

  (苏州云筑实景)

  绝大部分房企,将产品的交付作为项目开发的终点,一个项目卖完即把精力转至下一盘,而对于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来说,产品的交付只是服务的开始,并将100%的精力,放在住在房子里的“人”身上,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美的置业甘当AED设备进社区的房企先行者,也能解释,为什么美的置业要牵手新东方教育进社区加码“智慧生活”。

  一次又一次成功的交付,一个又一个响亮的口碑,使沪苏皖区域越来越多业主,了解到了“智慧生活引领者”这一美的置业始终秉持的美好愿景,了解到美的置业将保障品质作为必尽的责任,而在地产项目中融入制造业的精细化管理思维,已经开始影响整个行业,而美的置业,仍在筑牢安全生产根基,打造理想人居臻品的路上继续探索,创新优质且极具人文理念的服务,为客户“智造”所见即所得的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