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本月开工,燕子矶再添2大配套!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出台
2022/06/08 18:14  新华报业网  

  1、南京出台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2、燕子矶新城2大配套规划出炉,最快本月开工;

  3、边城大校场G124地块确定与绿城管理集团联合开发;

  4、地铁1号线北延、11号线、3号线传来最新动态。

  01

  南京发布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内容包括提高职工租房提取额度等

  今天,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

  内容包括:

  一、阶段性缓缴政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与职工协商一致,且确定补缴方案的,可以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到期后按照补缴计划进行补缴。缓缴期间缴存时间连续计算,职工正常提取住房公积金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

  二、贷款不作逾期处理。受疫情影响,2022年5月至12月期间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正常还款的职工,可以提出申请并附相关情况说明,经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确认后,可不作逾期处理,即不计罚息,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三、提高职工租房提取额度。提高2022年5月至12月租房提取额度,单身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由每月1200元提高至每月1500元,已婚职工夫妻双方由每月2400元提高至每月3000元。

  以下为原文:

  图源 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02

  燕子矶再添两大重磅配套

  规划设计方案正式出炉

  根据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显示,燕子矶新城医院和燕江新城站地铁上盖TOD,两大重磅配套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正式出炉。

  燕子矶新城医院东临现状铁路,西至怡园东路,南至松花江路,北至规划绿地,规划为综合医院。

  总用地面积约3.96万㎡,拟建总建筑面积约17.92万㎡,其中地上15层,建筑面积约11.41万㎡,主要功能为急诊、门诊、住院、医技科室、保障系统、业务管理、院内生活及相关配套设施。

  效果图

  地下2层,建筑面积约6.51万㎡,主要功能为放疗科室、停车场、设备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

  效果图

  根据今年年初发布的《南京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显示,燕子矶新城医院的建设起止年限是2022年-2024年,预计今年6月就能开工。

  另一大重磅配套为燕江新城站地铁上盖TOD项目,项目东临庐山东路,南临神农路,西临庐山路,北临现状小区燕雅苑,地块南侧紧邻轨道交通6号线燕江新城站,项目规划建设为居住社区中心、公交场站。

  效果图

  项目分为A、B分区,拟建总建筑面积约6.41万㎡,其中地上流程,主要功能为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一站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养老院、育儿园、文化活动中心、体育活动中心等居住社区中心相关配套设施;地下二层,建筑面积约2.96万㎡,主要功能为社区商业服务设施等及地铁配套设施。

  效果图

  项目的建设周期为2022年-2024年,预计今年9月动工。

  03

  边城大校场G124地块

  确定与绿城管理集团联合开发

  根据最新消息,位于大校场的边城G124地块已确定由边城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联合打造。同时,句容畔岛项目也由两家合作开发。

  不久前,该地块规划出炉,根据规划显示,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124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549㎡(含不计容建筑面积为432㎡),主要功能为住宅及其他配套设施,地下建筑面积约7697㎡,主要功能为储藏室、配建停车库、人防设施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项目体量较小,住宅部分仅规划了2栋17F高层。

  效果图

  该地块于去年11月成功出让,成交总价3.75亿元,楼面地价28589元/㎡,未来毛坯限价44898元/㎡。

  04

  1号线北延、11号线、3号线

  近期多条地铁传来最新动态

  近期,南京多条地铁线路传来新动态。

  1号线北延线

  近期,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高架区间段正式合龙。该段高架完成后,将移交进行铁轨、线缆等施工。1号线北延高架起于现状迈皋桥地铁站断头处,向北至迈皋桥老街北出入口附近落地,区间全长319.3米。

  图源 南京日报

  这里一共形成3个地下通道。未来从迈皋桥站发出的列车落地后,将从中间通道进入地下轨道区间继续向北。两侧的通道,则是和燕路主线隧道的进出通道,即北向南汽车下地前的敞口段和南向北出地面的敞口段。

  11号线

  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设有20座车站,其中有9个车站在浦滨路上,目前各站点已经陆续施工。南京地铁11号线已经有14个站点开工建设,其中施工进展最快的是行知路站。

  图源 南京江北新区

  行知路站位于浦滨路与规划的园杰路路口,沿浦滨路敷设,向北是庙东路站,向南是绿水湾站。该站是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总长224米,共设4个出入口及2组风亭。目前行知路站是整个11号线施工进展最快的车站,整个车站正在进行基坑开挖,最深将达到地下17米。

  图源 南京江北新区

  地铁3号线三期

  南京地铁3号线三期建设取得新突破——秣周东路站~和风路站区间正式开启盾构掘进施工。

  图源 南京地铁

  作为南京第二条过江线路,南京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由江北的林场站穿越长江至南京南站,二期工程由南京南站延至江宁区的秣周东路站,此次的三期工程北起秣周东路站(已建),沿双龙大道西侧向南延伸,止于秣陵街道站,线路全长约3.3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2座地下站,分别为和风路站和秣陵街道站。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