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里,她把度假变成了生活
2019/10/27 12:26  

  看惯了都市的钢筋森林,远离繁忙的日常,度假成为一种现代人的生活需求。

  周姐,一位热爱绘画的大学老师,除了教书育人,最喜欢的事情,便是找一处风景甚好的地方,静下心画上一整天。

  最好,清晨推开窗,就是山林溪水间,或雾气氤氲的远山;

  最好是树比人多,风景比窗多。

  

  项目实景图

  于是,一到假期,周姐便会背上书包,带上几件休闲的衣物,去南京周边两日游,附近能玩的地方基本上都去遍了,正犹豫下个周末去哪度假,在朋友的介绍下,周姐来到桃里。

  初遇桃里,周姐便很喜欢,这里的山湖胜景让她很容易沉浸其中;柔软的秋风,轻拂过山林;悠悠的慢时光,浸润在清新浪漫的花海里;采摘过晨露,收藏了晚霞,静待月亮倒映在湖面;褪去繁华,在庭院中细数秋风与晨露,一切都是如此美好、惬意。

  

  项目实景图

  从此,周姐成为濮塘桃里的老朋友,时常来桃里寻找创作灵感,用画笔收藏四季变换、时时不同的风景。

  这里的朝阳与晚霞各具风情,晴空万里与繁星烨烨,同样美的令人窒息。

  如果不把时光停留在分秒,或许很难发现,风在摇它的枝叶,草在结它的种子;林间的百灵鸟,正俏皮的向你眨眼、小松鼠刚收获了一枚硕大的松果、田间的向日葵又稍稍移动了一些方向……

  

  项目实景图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里有着城市里见不到的山湖林海,却延续了「精致奢尚的城市生活方式」。

  周姐喜欢在拾光酒馆,品上一杯中式调酒,听乐队歌手轻声弹唱;

  

  项目实景图

  也时常和朋友在临湖包间,品尝名厨陆晋为桃里定制研发的东方美食;

  

  

  项目实景图

  酒店大堂的精致空间,望得到山林和湖面,是最适合慵懒的发呆放空的地方。

  

  项目实景图

  爱上桃里,因为这是一处能够让人停留下来的地方。

  蓝城创始人宋卫平,有一句名言“房子只是容器,生活才是全部”;桃里有着丰富的生活内容,不定期举办的各类社群活动,让周姐在艺术、音乐、文学、美食、邻里互动中,与相似的人相逢,通过丰富有趣的社群活动,为生命充盈更多的正向能量。

  

  项目活动照片

  在一次以绘画为主题的活动中,周姐自然的成为了主角,她很乐意的分享了自己的作品与绘画感悟,在分享中收获一批志趣相投的新朋友。

  从“造房子”向“造生活”的开发理念,蓝城致力于打造的中国式理想生活,以营造“生动的生活场景”为起点,聚焦生活内容和服务,认真创造美好生活。蓝城的开发理念,也是周姐认同桃里的重要原因。

  不再纠结着下一次去哪里度假,只需要跟随心的方向,一路驱车去桃里度假,成为周姐的一种生活方式。

  

  项目实景图

  这一次,蓝城为旅居者量身打造了一款度假产品——建筑面积约40-47㎡的桃里度假公寓,位于桃里度假村核心区,长在半山之上的自然空间,不仅可以满足自身的度假需求,更可以创造额外的收益与价值。

  

  项目实景图

  免去装修烦恼,桃里度假公寓采用精装现房发售,装配成套品牌家具与智能家电,美好生活无需等待;公寓日常交由那居酒店提供专业的运营托管服务;既可拥有度假公寓的全部产权,也享受酒店的收益分成。

  

  项目实景图

  总价58万起,就可以享受一整个桃里度假村的美好生活;拥有蓝城的品质保证,同时享受八大特权——酒店经营收益分成/房价折扣10%/全年40次免费入住/免物业费/38元自助早餐/度假区餐饮88折优惠/体验活动88折优惠/其他区域客房75折优惠。

  

  项目实景图

  一边自在度假,一边轻松收益,如此机会实属难得。

  这一次,周姐决定把家安在桃里。

  

  ▼点击下滑阅览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