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江湾城,又签万达广场,这家网红盘为什么这么牛?
2019/10/09 11:43  
 近来,佳源国际大动作不断!

 

地处河西中轴,对标江湾城,占尽地段利好。如今,喜迎万达广场的进驻,商业配套得到重大提振,楼盘热度再上一层楼!

 

 

 

据悉,项目自开盘以来持续畅销,近期共续销8亿,成绩斐然!

那么,江北楼盘众多,为何佳源玖棠府能够脱颖而出,获得买房人的高度认可呢?

应该说,天时、地利、人和各方面来看,佳源玖棠府都占尽优势!

 

天时:自贸区、万达都来了,佳源国际c位亮相!

 

 

佳源玖棠府能够取得成功,离不开时势的造就。

 

今年,江北的最大政策红包就是自贸区的落地!这个红包就砸在自贸区身上,砸在佳源国际的身上!

 

 

 

 

应该说,随着自贸区的落地,拥有目前最为成熟的产业基础以及高知人群的研创园板块将成为最大赢家,大量产业,人才的涌入,这里必将成为南京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门户地带,对于楼市的助推力也将非常巨大。

 

而目前研创园板块内唯一在售楼盘即为佳源国际,项目距离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仅1公里左右,受到关注度日渐提高也就顺利成章了!

 

其次,江浦人民期待已久的万达来了!万达不仅来了,还是选择和佳源国际合作,选择和67万的城市商业地标合作!

 

 

 

强大的万达效应,再加上佳源集团实力,双强联合,必然将创造出1+1>2的价值。

 

应该说,目前在江北找不到一家像佳源玖棠府有如此强大商业配套的楼盘,也找不到一家如佳源广场一样有如此大体量、如此多业态的楼盘。

 

可以预见,有万达助力的佳源广场必将成为区域人流中心,商业中心,繁华中心,对于住宅项目的提振也就可想而知了,热度更上一层楼也是理所当然!

 

 

地利:河西中轴,五桥口,佳源国际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佳源玖棠府能够畅销,离不开得到优质的地段加持。

 

首先,项目地处于长江五桥旁,一桥之隔,直抵河西繁华地段,是河西中轴上高性价比的楼盘!

 

 

如今,江北板块楼盘很多,但是同时占据核心区,自贸区,又如此近距离靠近五桥的,更地处河西中轴上的,也仅有佳源·玖棠府了!

 

事实上,从奥体中心到鱼嘴的直线距离约7公里,从奥体中心到佳源国际的直线距离约8公里,一旦2020年五桥免费通车后,佳源国际将第一时间畅享五桥带来的便利交通利好,享受河西和核心区双城配套!

 

 

更为重要的,这条河西中轴上,河西南的价格已经5-6万/㎡,佳源的房价仅3万/㎡左右,2公里的直线距离房价相差近2万/㎡,高性价也就更加突出,未来的升值空间也就更加可以想象!

 

再加上,佳源·玖棠府不仅有五桥利好,项目更零距离接驳地铁11号线、17号线,完全地铁上盖,畅达全城,地段优势也就好上加好了!

 

 

事实上,如今很多河西白领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佳源,这其中就包括了参与了五桥建设的工程师和具有多年买房经验的投资客!

 

 

人和:政策红包即将落地,释放强大虹吸效应!

 

 

佳源玖棠府能够卖得越来越好,离不开得到人和的助推!

 

应该说,楼市的红火根本是需求的旺盛,哪里是人的聚集区,哪里就是楼市的高地。

 

坐拥国家级新区和国家级自贸区的研创园,正在招揽源源不断的高知识人才进驻!

 

一方面,江北的发展已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我们江北新区随即扩大规划规模和资金投入,招揽更多的产业和人才进驻!

另一方面,江北新区人才新政即将升级!

 

江北新区将“围绕‘人’做文章,就是抢抓先机。自贸区充分自由、高度便利的市场环境将使境内外人才快速流入。

 

 

 

可以说,自贸区享有巨大的政策优势,一旦自贸区红包释放,强大的虹吸效应将吸引全球人才汇聚与此!

 

事实上,目前研创园已人才济济!

 

据悉,2018年入驻员工3万多,不到一年时间,目前已有6万多员工在研创园板块内就业,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工作人员超65%。

 

综合来看,就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的助力,佳源玖棠府才能取得如此佳绩,未来,佳源玖棠府将走的越来越好,热度将越来越高,价值将越来越有料!

 

目前佳源玖棠府在售E地块4、5号楼少量房源,销许均价为30253-30346元/㎡,户型建面约99㎡、110㎡和132㎡。

 

品鉴热线:025-58863333

 

项目地址:南京江北新区浦滨路与卓越路交汇处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