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0元/平!今天溧水空港新城纯新盘开盘,千人出动选房
2019/09/28 18:01  

  均价13200元/平,仅余10套左右房源!今天,对于空港新城来说,具有重大分水岭意义!买房人对于空港新城价值认知已进入到一个全新阶段!

  就在今天,南京溧水空港新城银城纯新楼盘银城孔雀城天荟开盘,现场近千人到场选房,等候区座无虚席,紧张而热闹。截至17:30,仅剩10套左右130平米的房源。

  今年以来,空港新城可谓一路开挂,公办南外分校、苏外签约落地;下半年空港新城最新规划升级公布……区域关注度一路攀升。2019年上半年,空港新城两大知名楼盘空港新都孔雀城、银城孔雀城荟见未来蝉联南京楼市销冠;天荟项目公开至今,累计近万名买房人到访,也十分火爆!

  而从今天基本售罄的销售数据来看,也证明了买房人对空港价值的认可,对银城品质的认可!

  

  空港是南京未来发展核心动力之一, 未来预计可容纳人口20万!

  银城这次首开热销,说明买房人对南京空港新城未来发展潜力还是非常认可的!空港新城已经不完全是南京的空港新城,它正以崭新的面貌与世界接轨。就在日前,“南京溧水号”飞机正式投用,成为南京和溧水的一张“空中名片”,助力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提升南京城市首位度。

  在禄口机场举行的接机仪式上,溧水区委书记薛凤冠说,“这是溧水临空产业发展史上一件大喜事,标志着临空经济实现了重大突破,将有力推动打造千亿级临空产业地标。”

  

  红土航空“南京溧水号”示意图。溧水区委宣传部供图

溧水经济开发区紧邻禄口国际机场“十三五以来,溧水加快临空经济布局,并将之作为主导产业,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按照民航业界‘1:8效应’的说法,机场将带来巨大产业聚合效应。”

  溧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晨说,溧水区在离机场最近的区域规划出空港枢纽经济启动区,并逐步完善路网建设,完成土地征收,为做大临空经济提前准备,预留空间。

  溧水片区依托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雄厚的产业基础,以临空服务业、临空制造业、临空物流业为主,先后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德国等国家,以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地区的投资者,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700多家。

  且根据之前官方发布的最新规划显示,南京空港新城这里将重点打造7大功能板块,包括中央商务区、特色主题板块、会议展贸板块、商业休闲板块、智力核心板块、健康养生板块和品质居住板块。

  未来预计可容纳人口约20万,这意味着空港是溧水甚至南京未来发展的核心动力之一。

  

  (建筑规模预测)

  而目前,空港新城在交通、产业、教育、空间资源、会展商务、休闲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晋升为南京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区域之一,发展势头十分迅猛。

  1

  、交通配套:

  空港新城内部道路框架搭建基本形成,

  空、铁、轨、高、快速路系统完善

  ,结合上位规划形成“四横四纵” 主干路体系,非常便利,以下为区域内目前拥有的重要交通枢纽明细:

  空港:

  紧邻禄口国际机场;

  高铁:

  宁杭城际高铁在溧水设有站点;

  轻轨:

  南京地铁S7线(宁溧城际),无缝对接南京主城;

  海港:

  距南京港60公里,秦淮河四级航道直达;

  高速:

  宁杭、宁宣等4条高速;

  省道:

  S340、S243、S123、S246等。

  

  2、教育配套:引进公办南外、苏外溧水分校、南京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教育资源不断升级;

  3、产业配套:专业领域领军-新能源汽车产业专业领域领先-航空制造业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壮大,机场大通关、晨曦航空、西门子、京东、国美、宝能等产业陆续进驻。

  4、空间资源:基础设施基本完善,空港新城是溧水开发区的开发净地

  5、会展资源:规划总建筑量50万方,其中展览面积20万方,会展小镇预计明年6月建成运营,全部建成以后将会是江苏省最大的会展中心。

  

  6、生态资源优势:基地南部与秦淮河相邻,内部贯穿三条主要的水系廊道,共同构建基地的蓝脉骨架,三山湖、云舒湖公园正在建设当中,生态体系正在逐步形成。超3万/平已成为楼市主流!溧水空港新城房价仅1万出头/平!根据365淘房最新统计,南京主城区2.5-3万/平成了南京最新门槛,超3万/平已成为楼市主流,总价200万基本没有好的选择,南京正在全面抛弃刚需!且江宁板块目前整体房价也在近3万/平,溧水城南板块房价最高达到1万/平,高淳板块最高房价达到1.8万/平,买房成本正在不断增加。而南京空港新城与禄口新城仅仅是一脚油门的关系,同时享受大板块规划利好,房价仅1万出头/平。

  不得不说,南京空港新城作为政府重点打造的板块,逼格越来越高,各项规划正在逐步落实,买房人认可度提升,未来价值可期。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