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民”的狂欢丨体验过龙民节,才懂龙湖为何圈粉无数
2019/09/17 10:39  

  又双叒叕沉浸在“中秋节小长假”已经全部度过的消息中无法自拔,就听说住在龙湖的人又在过节了。原来是龙湖集团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业务板块联手,将通过“戏剧节、百家宴、才艺赏、惊喜礼”等多个主题活动,奉献给龙民的超级“龙民节”。

  

  龙民节第一弹“戏剧节”现已圆满举行。南京龙湖携手开心麻烦,为龙民献上一出精彩好戏。开心麻花爆笑新剧《婿事待发》(价值500元戏剧节票),豆瓣评分一度飙升到9.2,口碑炸裂!相思相爱擦出火,超级家庭无间道,为南京龙民献上一场爆笑、乱套,又暖又搞的喜剧。

  

  没有抢到戏剧票的小伙伴们,还有龙民二级专属福利,戴森吸尘器、戴森吹风机,有家电界劳斯莱斯的美誉,心不心动?还有小米电饭煲、小米电磁炉、小米扫地机器人等爆款家电,超高颜值,超级实用,随机派发,仅限前十名战队噢。

  

  秉持 “善待你一生”的龙湖理念,此次亮相南京龙湖的龙民专属狂欢“龙民节”立足于社区,为龙湖集团为龙湖业主专属打造,届时,全国20多个城市联动同庆。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京龙湖所有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