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有好事!龙湖•天钜“金秋购房节”火热进行中
2019/09/12 16:00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  

  9月13日即是中秋佳节,目下秋高气爽,金陵风景正盛,但有一个好去处却更让人心动。位于雨花台区腹地,主城城南板块的当红楼盘龙湖天钜,正在火热力推“金秋购房节”主题活动,购房节将持续30天,高潮不断,好礼不停。

  由于日前,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的优质瞰景房源盛势加推再创佳绩,且进入下半年以来,项目累积热销总套数、总面积、总销额全线荣膺主城——城南板块榜首(据网尚房地产系统可查的备案口径数据显示)。为感谢金陵各界尤其是广大购房者的一致厚爱,龙湖天钜特别推出了此次购房节大型主题活动。

  中秋佳节,携亲友归府得好礼

  龙湖天钜此次推出的“金秋购房节”大型城市级系列活动,共包含上述4大内容。首先,对于新到访、认购、签约的客户,分别奉上精美礼品;其次,之前曾到访营销中心的客户,推荐新客户到访、成交,分别可获得礼盒及蟹礼券;而后,在中秋节至国庆期间,项目业主归临营销中心探访即有好礼,推荐客户到访、成交更有丰厚礼赠;至10月8日,金秋购房节的压轴大戏——帝王蟹宴即将上演,出席嘉宾不仅可收获家电大礼,更可赏味严选帝王蟹,抽取购房节神秘大奖。近30天时间内,可谓高潮迭起,诚意满满。

  置业热季,更见主城旺地珍贵

  项目位居雨花核心,北依软件谷,距离河西CBD约2公里,地铁1站速抵,龙湖●天钜慧眼择地,坐揽璀璨繁华与上行大势。家门直线距离贾西站仅约400米,4站即达南京南站,迅抵新街口;更有龙翔大道及机场二通道(在建)2大主干强势助力,未来一线直达禄口国际机场。94路、94路高峰、Y35路、186路、867路、D16路、贾西社区巴士,7条公交线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品质社区,缤纷海纳春华秋实

  龙湖●天钜总占地约6万方,住宅总建面16.8万方,由13栋高层住宅组成,容积率约2.8,楼宇立面采用大都会风格,该风格主城范围内难得一见。社区内无底商产品,体现高品质住区特性,保证园区纯粹完整。针对传统高层社区约40米的楼间距,天钜进行了升级拓展,带来更豁达的景观视野与更充沛的日照条件。

  秋风送爽,漫步预鉴五维园林

  项目不含底商,邻里相伴宁静私密,社区容积率约2.8,园林覆盖率约90%,楼间距阔绰,采光通风观景效果俱佳。9大分区各有主题,栋栋皆享“楼王”视界。园区内除主题儿童乐园、总长约1300米的健身环道、非标足球场外之外,更有科普广场、月轨花园、宠物天地等罕见配置。园林示范区美景怡然,恭候鉴赏。

  今秋出手,占据罕见90

  ㎡

  三房

  天钜特别打造建筑面积约90㎡三房主城少有,可满足三世同堂与二孩家庭所需,户型设定为南向三面宽,宽厅餐客一体,北向享有多功能房,独立玄关便捷储物。建筑面积约115㎡宽境三居,大面宽阳台惬意拥抱天地情怀;主卧套房设计,起居尊享私密优雅;U型厨房与独立玄关,奠定从容格调,奢阔格局,海纳名门望族欢乐时光。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瞰景优质房源,当红加推机遇难再,珍稀席位引得全城竞速,及时出手占位主城!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