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孔雀城·天荟|中秋喜乐会 相声演员陈老斯欢乐来袭
2019/09/11 14:42  

  “国潮”是以中国文化和传统为基础,集腔调、时尚与格调于一身,是传统与现代的碰撞,更是东方美学的淋漓展现,东风腔调国风回潮,国潮当道之下,当然要“当红不让”。

  银城孔雀城天荟紧跟时代潮流,将于中秋佳节之际,为答谢一直以为信任我们的业主朋友,打造一场中华国粹与现代时尚的跨界文化盛宴,特邀相声大咖陈峰宁老师,带来精彩的相声演出,陪你过中秋!

  五彩

  “

  冰

  美人”专属中秋味道

  秋意浓,月渐圆,桂影倾斜,月光皎洁,望着一轮逐渐浑圆的明月,你的心中是否总有一种团圆的希冀和亲手制作月饼的冲动呢?9月13日,天荟携月饼界女神登场,五彩冰皮月饼DIY,圆满你亲手制作团圆味道的渴望。

  

  (示意图)

  我们将会准备多种馅料,让你可以尽情发挥创意,自由搭配,和家人孩子一起,体验亲手制作的快乐和它美妙的味道,绝对是从味蕾到心灵的满足,更可以是独特的礼物,表达对家人的美好祝福。

  

  (示意图)

  相声喜乐会

  一起开怀笑

  一袭青衫,一把折扇,一张方桌,便可听八卦侃妙趣,方寸之地演绎百态人生,逗趣万千精彩,这就是相声的魅力。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步入社会,带动了国潮这股风浪的不断兴起,使得国粹“相声”的观众不再是老年人为主流,更多的90后00后开始成为相声文化的忠实簇拥。

  

  (示意图)

  9月15日,相声演员陈峰宁老师献技天荟,你将近距离看陈老师讲演绎着诙谐幽默、爆笑十足的相声,卖萌耍宝,逗您开怀,来一场爆笑减压的相声专场欢度假期!活动当日,还将会有抽奖环节,森林音乐节门票、小米平衡车、小米路由器,小度音箱等大礼相送,花好月圆时刻,等你一起开怀大笑!

  

  (示意图)

  凯旋说楼市

  聚焦空港芯

  六朝烟雨,十朝印记。天下文枢,源脉悠长。南京以南,自古以来都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从“老城南千年繁华地”到“亚洲第一高铁站南京南站”再到“国家临空示范区获批”越来越多的置业者选择购房南移,我们不难发现,南京南部空港新城当红不让。

  

  (效果图)

  9月14日,凯旋说楼市将在天荟探讨空港新城板块价值,重磅利好让空港新城未来可期。天荟作为银城在空港新城核心区的全新升级大作,距离地铁s7号线更近,近享多方位配套生活体验,以城市先锋之势,引领生态人居生活,刷新城市宜居度。

  国潮来袭,比邻而居。月满人间映天荟,国风席卷空港城,9月13日-15日,精彩活动缤纷呈现,音乐会、听相声、DIY月饼、抽大奖等,欢乐不停!

  

  

  空港新作 天荟启航

  南京空港s7 公办南外

  建面约78—130㎡

  银城先锋家

  项目地址:南京空港会展小镇地铁S7空港新城溧水站

  品鉴热线:025836286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