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势领主城!龙湖·天钜加推再现热销
2019/09/10 11:44  

  龙湖·天钜占据至臻主城旺地,比邻河西CBD与南京软件谷,兼享四通八达的多元交通网络,打造私密唯美的大公园式私邸,奉献主城罕有的匠心户型,凭借卓越价值,长久锁定红盘交椅。

  当红热销已成常态,当红加推再创佳绩

  继首批房源劲销16亿盛势告罄,收获金陵盛誉后,项目于日前不负众盼,高燃启动项目二批次房源加推!开盘当天逾千人冒雨莅临,同场竞藏主城珍席,一举再创现象级热销大事件。实则对龙湖天钜持续关注的人们都知道,项目的热度稳健如一。自进入下半年以来,截止目前撰稿时,据网尚房地产系统可查的备案口径数据显示,项目累积热销总套数、总面积、总销额全线荣膺主城——城南板块榜首。均好价值与业主热情的双重加持,托举龙湖天钜长久稳居楼市焦点。

  主城热地难以复制,河西与软件谷簇拥

  项目位居雨花核心,北依软件谷,距离河西CBD约2公里,地铁1站速抵,即享优厚城市配套,河西是国家东部地区的金融服务中心,更集总部、会展、文体、商贸于一体,凝聚城市发展动能,标定置业黄金目的地,龙湖天钜立于板块之内,坐揽璀璨繁华与上行大势。该区域交通、教育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全面火热推进中,利好频传前景明朗。

  地铁站旁迅捷出行,多维路网四通八达

  家门直线距离贾西站仅约400米,1站至河西,4站即达南京南站,迅抵新街口;更有龙翔大道及机场二通道(在建)2大主干强势助力,未来一线直达禄口国际机场。94路、94路高峰、Y35路、186路、867路、D16路、贾西社区巴士,7条公交线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宁静私密品质社区,大都会建筑风格

  龙湖●天钜总占地约6万方,住宅总建面约23万方,由13栋高层住宅组成,楼宇立面采用大都会风格,该风格主城范围内难得一见。社区内无底商产品,体现高品质住区特性,保证园区纯粹完整。针对传统高层社区约40米的楼间距,天钜进行了升级拓展,带来更豁达的景观视野与更充沛的日照条件。

  匠造五维园林盛境,公园私邸归入繁花

  项目不含底商,邻里相伴宁静私密,社区容积率约2.8,园林覆盖率约90%,楼间距阔绰,采光通风观景效果俱佳。9大分区各有主题,栋栋皆享“楼王”视界。园区内除主题儿童乐园、总长约1300米的健身环道、非标足球场外之外,更有科普广场、月轨花园、宠物天地等罕见配置。

  主城罕见90㎡三房,宽享主城范本生活

  区域内少有建面90㎡区间三居,天钜特别打造建筑面积约90㎡三房,满足三世同堂与二孩家庭所需,户型设定为南向三面宽,宽厅餐客一体,北向享有多功能房,独立玄关便捷储物。建筑面积约115㎡宽境三居,大面宽阳台惬意拥抱天地情怀;主卧套房设计,起居尊享私密优雅;U型厨房与独立玄关,奠定从容格调,奢阔格局,海纳名门望族欢乐时光。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瞰景楼座,当红加推机遇难再,珍稀席位引得全城竞速,及时出手占位主城!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