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燃报名中!龙湖·天钜加推在即
2019/08/29 10:31  

  2019年8月28日上午9时,龙湖·天钜二批次房源的线上报名正式启动!在首批房源售罄之后,广大购房者即倍加期待项目的加推动态。

  优越的主城地段、醇熟的生活配套、便捷的地铁出行、大公园式的唯美社区、主城少有的匠心空间,龙湖天钜的各项优势已为南京人所熟知,使得项目长久保持着高燃热度。在此次加推之前,营销中心即收获了单日到访破千人的火爆人气。目前,已有众多购房者进入网上报名通道,或登陆南京龙湖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报名登记,有意购买的市民敬请尽速行动。

  大都会建筑,南京主城少有

  龙湖●天钜总占地约6万方,住宅总建面约23万方,由13栋高层住宅组成,楼宇立面采用大都会风格。这是龙湖在南京首座大都会风格建筑,该风格主城范围内亦属少有。针对传统高层社区约40米的楼间距,天钜进行了升级拓展,带来更豁达的景观视野与更充沛的日照条件。社区内无底商产品,体现高品质住区特性,放弃商业的巨大利润,保证园区纯粹完整。

  一站至河西,近得繁华璀璨

  项目位居雨花核心,北依软件谷,距离河西CBD约2公里,地铁1站速抵,即享优厚城市配套,河西是国家东部地区的金融服务中心,更集总部、会展、文体、商贸于一体,凝聚城市发展动能,标定置业黄金目的地,龙湖天钜立于板块之内,坐揽璀璨繁华与上行大势。

  地铁S3号线,便捷近邻家门

  家门直线距离贾西站仅约400米,1站至河西,4站即达南京南站,迅抵新街口;更有龙翔大道及机场二通道(在建)2大主干强势助力,未来一线直达禄口国际机场。94路、94路高峰、Y35路、186路、867路、D16路、贾西社区巴士,7条公交线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优质资源地,成就四芯合一

  龙湖天钜处于主城黄金区位,紧邻城市四大核心区域,金融商务中心——河西CBD近在咫尺;商业中心——新街口迅速直抵;交通中心——南京南站4站即达;产业中心——软件谷触手可及,可谓“四芯合一”。同时,荟聚雨花客厅、世茂52+、楚翘城等大型商业体,地铁领衔多维交通网络,畅达全域。软件谷驱动城市腾飞,推进区域配套完善。

  五维大公园,全龄全时畅享

  占地约6万方,建面约5. 2万方的园林景观,秉承5大维度营造,绿植覆盖率约90%,旨在奉献大公园式的唯美私邸,结合阔绰楼间距,打造九大主题分区,楼宇的景观效果各有不同,使每栋楼皆享“楼王”视界;更有约1300米健身环道、非标足球场、主题儿童乐园、科普广场、宠物天地等设施,全龄全知全时乐享生活。

  南向三面宽,建面约90㎡三房

  龙湖天钜建面约90-136㎡的天幕宽境高层,设计了主城罕见的建面约90㎡三房户型,可满足二孩家庭和三代聚居的需求,为了更大程度的引入阳光,被设定为南向三面宽。建面约136㎡的四房户型,形成了约6米宽的餐客一体横厅,和近30平方的会客阔绰空间。项目的全部户型,均设有南向飘窗,和大尺度的观景阳台。

  1、4、9、10号瞰景楼座加推在即,参与线上报名,以待盛启竞购!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