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速度,让城东再一次刷新了想象...
2019/08/26 14:49  

  时代天樾——擎动高效生活

  回顾这几年南京的发展形势,大校机场搬迁,紫东政策出台,不难发现其向东发展的布局脉络。而每一座城市的向外拓张进程,都离不开交通配套的先进规划。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改变着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与格局,更引领着一个区域的全新崛起。时代天樾,掌握城市发展脉络,布局城东一环旁,两横三纵三轨交,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触感城市脉搏。

  

  (示意图)

  地铁汇集,未来一触即发

  地铁是衡量城市经济实力、人们生活水平的重要标志,将直接关系到城市居民的出行、工作、购物和生活。时代天樾周边,三条轨道交通聚集,分别是地铁10号线(建设中)、12号线(规划中)、有轨电车1号线,打造高效快捷生活。

  其中地铁10号线整个城东区域最先开通的横向地铁线路,连接江北新区、河西新城和主城核心区,是横穿东西的一条主干线路。二期工程环评已获批,从安德门站至项目北侧的石杨路站,预计2023年左右建成通车,通车后可与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地铁5号线,地铁6号线等多条线路换乘。未来无论是去软件科技园上班、还是通达市中心、河西以及江北新区都尤为便利。

  地铁带来的便利交通和沿线人流量的增加聚集,为沿线商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随之带来的沿线物业也大大提升了居住水平。

  

  (示意图)

  多维路网,绘就高效蓝图

  现如今,自驾越来越普及。想避免交通拥堵,高效自驾路线显得越来越重要。时代天樾两横三纵的立体交通路网,驱车上绕城高速、宁杭高速,去往主城各个板块都很便捷。可高效到达南站,出城跨省一步到位。往南到达江宁万达商圈,享受更缤纷多元的生活体验。去往直线距离约11km的新接口也十分快捷。丰富的自驾路线,能有效减轻出行交通压力,享受更高效的城市生活。

  与此同时,项目周边配备了丰富便利的公交线路,目前往江宁方向、南站方向、灵街方向、新街口方向、仙林方向都有通行线路和班车。项目东北侧和西北侧分别坐落着两个公交总站,后期随着更多居民的入住,也将会增加更多的公交线路,为出行带来更多选择。

  

  (示意图)

  城东红盘 帷幄城市繁华

  掌握一城交通动脉,无异于把握了时代脉搏。落子城东一环旁,聚焦全城目光。多维立体交通,掌握城市速度。时代天樾,新品再启。1#2#3#最后三栋住宅,留驻主城的人居佳作。建筑面积约77-122m2综合体精筑,尽情享受城东高效生活。

  

  (时代天樾新品效果图)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