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豪爆料:我眼睛不眨,花1000多万,在南京买下一套公寓!
2019/08/16 11:19  
 人到中年,河流入海,大部分人,在浮浮沉沉的世界里,已经学会了藏匿自己内心的波澜,在柴米油盐的生活中打住幻想的念头。

但80后的他们,内心却仍然暗潮汹涌。

身价亿万,事业庞大,财务自由……与其说他们是成功的创业者,不如说是勇敢的探险家。财富观念超前,敢于驾驭时代变化的浪潮。

就在昨天,他们又斥资1000多万!全款!在南京,河西中央,买下城市塔尖的顶级公寓。

普通人看来,不过是一个富豪洒水,千金买房的猎奇新闻。

但是透过他们的买房选择,你会发现,这些人事业的成功,财富的积累,都能在点滴细节中找到根由。

“挣钱是一个目标,花钱是一个选择,知道什么钱该花,什么钱不该花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这比赚钱难多了!”

NO. 1|眼光独到,财富思维超前

身价不菲,资产过亿,事业成功,豪车无数……这是大众给这三个80后的标签。

现在的他们是电商巨头,各自拥有一片事业的天地。“最差的车都是宾利,一个住在海玥名都,两个住在玛斯兰德。”接待他们的置业顾问这样说道。

看上去,他们与普通的80后无疑。

但不同于普通人惯性的买房思维,就在昨天,他们各自买下一套270㎡的公寓,总价超过1000多万!都是全款!

这套公寓就是河西的世茂天誉。

项目体量近77万方!摩天写字楼、大型时尚购物中心、天际大平层住宅、洲际天誉公馆(服务式公寓)及国际酒店等为一体!

河西中央!真正的城市中心!

(世茂天誉效果图)

他们说,260米高度太牛了!“城市之上,俯瞰整个南京!全南京绝无仅有!没有一个住宅能做到!”

对顶级城市资源的占有,不仅仅体现在买房上,这种财富思维也贯穿在他们的事业轨迹里。

“我们做电商生意的,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一定随时关注市场最好的东西!我愿意花这个钱,去感受最好的服务,这也是一种学习。学习好的产品,无可替代的产品思维。”

“接下来是5G时代,能赚钱的电商,一定是顺势而为的,要抓住这波流量红利!”

无论是买房,还是事业,他们一直都是最超前的财富眼光。

NO. 2|花钱比挣钱难,钱花对了就是赚了

“大多数人之所人认为花钱容易赚钱难,是因为他们不懂得怎么花钱,也不懂得如何赚钱,更不懂得如何把花钱转变为赚钱。

他们说,公司发展到一定阶段,想更加高效得运转起来,就一定要做出取舍和选择。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管理者自己要学会做减法:有限的精力放到更重要的事情上。

“现在公司搬到河西cbd了,我住在江宁,很不方便,索性不如,在这里买个第二住所。”

而这些,天誉刚好满足!北接鼓楼滨江、龙江,南衔鱼嘴CBD,江东中路与应天大街相连接的版图。旁边就是河西金鹰、万达广场、乐基广场这样的大型商业体!真正的黄金地段!

除了绝版的位置,最打动他们就是服务。

住进这里,意味着,可以享受英国五星级洲际酒店提供的管理服务!这在全南京,是第一家!

我从小到大住的都是别墅,这是唯一买的高层。其实这个钱,在河西也不是买不起住宅,是真的没有打动我的产品。

南京世茂天誉效果图

正如他们所说,买这里就是买服务!

再好的住宅,物业品质再高,也几乎不可能提供送餐、打扫、洗衣这些生活细节的服务,更不要说24小时前台和礼宾、私人管家、幼儿看护、上门SPA这些。

8楼是洲际会所,不用出门,就可以免费使用泳池和健身房。

9楼的主厨餐厅设早、午、晚三餐,住在这里的业主,可以免去做饭洗碗等琐事。如果在家设私宴,餐厅还提供家庭宴会上门服务。

洲际·天誉公馆示意图

“在我看来,这些其实帮我从繁琐的日常事务中解脱出来,还能获得更高的生活品质。我们能够更高效地去创造价值。你觉得我是在花钱,其实我是赚钱!太划算了!

NO. 3|最低300万起,跻身南京顶级圈层!

河西中央!城市塔尖的顶级公寓!云端天际视野!多少富豪趋之若鹜!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南京建邺区市面上成交的总价超400万的酒店式公寓,80%都来自天誉。

成交速度更是惊人!一套接着一套!有常州的富豪,更是连买两套,斥资1600万,买给自己的一儿一女!

他们很多人,都是全款买!身价了得!圈层可想而知!

全国知名主持人,企业家都指名这家公寓!“前段时间,一个95后的著名小说家,还买了我们这里的一套400多万的小公寓。”

目前,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65-98m²洲际酒店公寓,以最小户型65㎡来计算,总价300万起,就可以跻身这样一个南京顶豪圈层!

天誉洲际公馆户型图:

天钻建筑面积约73㎡户型

天幕建筑面积约98㎡户型

天行建筑面积约171㎡及260㎡户型

“花钱是门艺术,能成为艺术家的人很少。我们每个人一生都在循环着挣钱到花钱的过程,花对钱,太难了!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