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金茂悦Ⅱ期|山景&都会楼王1#楼收官之作,抓紧最后入主时机
2019/08/14 11:04  

  全城皆知,“金茂效应”,意味着热销从来不是新鲜事。对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来说,“悦”来越热,“悦”来越红,是这个区域最广泛的共识。

  东城金茂悦Ⅱ期收官之作,1#楼山景&都会王座瞬间引爆全城购房热情。外享青龙山四季风光,近距商业中心,紧邻生态内环,汇聚繁华所向,集多元价值于一身,热度步步看涨,推出房源分秒递减,热销传奇再进一程。

  东区核心,实力刷新城市界面

  东城金茂悦Ⅱ期位于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东区核心区,近距南京主城约12.5公里优势,发展潜力极大。类比板块内其他区域,未来享有更为丰盛的生活配套,居住环境也更好,城市界面拥有更多可能。

  

  板块效果图

  繁华盛荟,全维配套便捷畅享

  项目1#楼山景&都会王座紧邻休闲生态内环,近享约70万㎡商业综合体(规划中),周边规划地铁12号线、纬七路等多维路网随伺,便捷畅享全城繁华。加之周边丰富的医疗、教育等配套资源,一城向往皆为生活所享。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效果图

  情境园林,两环一轴拾园盛景

  东城金茂悦Ⅱ期秉承中西结合设计理念,轴线景观、组团景观、私密景观层层演绎,构建“两环一轴拾园”景观体系,将生活植入风景。情境景观相映,生活的情致在步移景异自然流露,繁花林荫恭迎;归家的仪式感无声彰显。

  

  项目效果图

  真悦三房,精致生活悦然盛放

  东城金茂悦Ⅱ期潜心雕琢生活空间,建面约89-119㎡三房户型,格局方正,真正三房设计,免去设备阳台改造的风险。三南开间,超10米南向采光面;宽景阳台、270°采光飘窗、超大开窗面;加上朗阔的厅堂、操作动线舒适的厨房空间,共同构建生活的理想之境。

  

  样板间效果图

  匠心入微,考究细节精装呵护

  为贴合空间功能,项目严选家装大牌构建精装品质基础,更以近乎严苛的工艺标准细致琢磨,情境化考量现代生活,配设中央空调、地暖等舒居配置,并融入入户挂钩、小夜灯、无线信号发射器等人性关怀细节,让生活悦然进阶。

  

  精工细节示意图

  圈层亲鉴,更多高端人群优选

  自东城金茂悦Ⅱ期开盘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吸引了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人群的青睐。目前,已有超过350位业主选择东城金茂悦Ⅱ期,他们来自华为、中兴、南瑞、南高齿、中行、南大、药科大、东山4S园等优质的企事业单位,以“三高”人士精准的目光、挑剔的审美,最终择定金茂,在印证项目品质价值的同时,也折射出未来的圈层价值。

  

  现场照片

  东城金茂悦Ⅱ期1#楼山景&都会王座加推在即,最后的收官房源,最后的入主繁华时机,稀缺价值引爆全城争藏。按照政府允许的5%涨幅,板块今年内价格上涨是大势所趋,现在以总价212万起的超值价格入手,可最大化享受后续价格上涨的红利。仅余最后百席臻品房源,错过后会无期!品鉴热线:5278 8888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