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都抢着住的公寓到底什么样子? 冠寓!24h潮活不打烊!
2019/07/17 15:06  新华报业网  

  上午十点,慢悠悠的起床洗漱,准备等会去旁边的商场赴朋友的约,吃饭看电影逛街K歌,嗨到晚上十点也不着急回,这是少数年轻人的一天,也是你梦寐以求的明天。龙湖冠寓南京东大九龙湖校区店,新店开业,现在起满足你对繁华生活的一切向往!

  潮活年轻,身处“闹市”的青年家园

  南京龙湖冠寓东大九龙湖校区店,距离3号线东大九龙湖2号口地铁口仅800米,200米处即有公交站,交通出行四通八达,距离东南大学东门200米,生活配套一应齐全。砂之船、保悦荟、百家湖景枫KINGMO、金鹰......辐射周边多个商圈,Shopping mall就在附近,即刻体会与繁华相邻的生活。半晌的周末,你换上新衣按下电梯,转眼间就从自己的小公寓来到五光十色的商场,还是那家你最爱的餐厅,还是上次同样的位置,饱餐一顿后回家,躺在床上,还能感受到方才起床时留在被窝里的体温。小小的休息片刻,接到好友的电话,XX商场XX KTV五分钟后马上就到;晚上九点,一看时间还早,反正家就住在附近,不如看部电影再回家,十一点电影落幕,收拾好心情,随月光漫步回家。

  

  品质公寓,“一见钟情”的不只爱人

  在这个不看脸就无法交朋友的年代,体现档次与舒适性的公寓,是年轻人的心头好。有句话在年轻人中间流传甚广,叫做“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话体现了大多数90后的择偶观,拿来类比公寓的选择一点也不违和。龙湖冠寓南京东大九龙湖校区店,主力户型27㎡的舒适开间,公寓中的颜值担当,一室一厅一厨一卫,超大的阳光飘窗,洁净的卫浴空间,简约的家具摆放,全精装品牌家电配备,只一眼就确定是你理想中的“Mir/Ms right”!

  

  精彩向往,“永不落幕”的生活主场

  你的闲暇时光里,藏着你的生活态度,而生活在冠寓,总会有享不尽的精彩!潮尚生活公区,健身房、共享厨房、桌游影音、阅读书吧......运动、做饭、玩游戏,想干什么都可以;以及不定期的社群活动、观影、轰趴、狼人杀.......让你感受当下最具活力的青年社群生活,重返十八岁的青春!

  这里是年轻人的主场,因此与你朝夕相处的运营官们也都是同龄的朋友,日积月累便成为了最要好的伙伴。除此之外,冠寓还有让你放心的安保服务,智能门禁,智能监控、智能门锁,全方位智能安保系统,极尽安心!专业保洁保修人员,随时随地问您提供最省心的服务!

  

  理想很丰满,生活也必须饱满!龙湖冠寓南京东大九龙湖校区店,新店现已开业,让繁华生活即刻兑现!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