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人生,时代“超人”的爱与幸福
「时代天樾」——有态度的精装考究
2019/07/12 16:17  

人生并不是单一的,是由无数个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时刻和不同的角色组成的,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要扮演着许多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人生阶段,我们会被赋予不同的定位。在一座房子里,也有着许多角色等着我们去体验。在每一个角色中,出于幸福和爱去创造,让自己扮演的每个角色都获得满足的体验,这样人生就不会有遗憾。

(示意图)

 

新婚,成为她的好好先生

当你遇见生命中的那个人的时候,一定会竭尽努力地给她一个体面的家。独立卫浴配备,功能区动静分离,生活甜蜜的同时也给彼此充分的私人空间。干湿分离设计,有颜值更有品位,避免湿滑的同时,也让卫生不再是问题。奢阔的空间结合挑剔的细节,让爱意与甜蜜长久留存。

 

(示意图)

 

生子,作为孩子的阳光奶爸

孩子是爱情赋予的最好礼物,你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他。双阳光南向主卧,让孩子在阳光下成长。干法地暖系统,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也能让家有春天般的温暖,守护孩子的欢乐主场。

(示意图)

立业,变身从容的商业精英

走过而立不疑不惧,郎阔的餐客厅足够容纳老友知己,集聚一堂,举杯尽开怀。不必担心烟味和酒味弥留不散,新风系统,为室内24h通风换气,净化空气的同时,让清新空气常伴家人。

(示意图)

 

养老,做个自在闲适的老人

理想的晚年生活,身体安康无事为花忙。约6.5宽境阳台,满足生活的闲情逸趣。感应小夜灯配备,起夜方便的同时,对眼睛也有很好的保护。智能化门锁以及燃气警报,规避了一些疏忽引起的尴尬和风险,让你从容舒适享受晚年。

(示意图)

 

 

时代天樾,奏响一生进阶序章

时代天樾与未来的生活模式接轨,抢占城东一环旁的优质区位,尽享城市向东的发展利好。自带约17.3万方的都会综合体,打造集居住、娱乐、购物、办公等为一体的商住娱一站式尽享生活体验。万科物业,品质服务,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户型上深刻考究人居细节,洞察不同人群的生活需求,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功能设置,无缝过渡人生的各个阶段,用匠心奏响人生进阶序章,让每个年龄层的人在时代天樾都能得到人居的满足。

建筑面积约122m2人生大境,全民争藏,稀位以待!

标签:时代天樾;人生;孩子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