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劲销16亿!龙湖·天钜匠心立著回馈全城
2019/07/03 10:43  

6月3日首批房源盛大开盘,龙湖·天钜一举占据金陵楼市“C位”以来,项目凭借热度不减的持续劲销,一路保持着旺盛的房源成交与客户到访数量。6月过后,龙湖·天钜总销额已突破16亿!盛势之下,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殷切需求,第二批房源也即将启封加推!龙湖·天钜深知,创造热销佳绩,奉献匠心著作,才是对城市、对业主厚爱的最佳回应。

匠心辟留城央土地,献予南京

南京主城,是广大购房者心之所系,又难得一席的上选之地。主城新房屈指可数、土地储备很少,而且地价较贵、上市时间待定。新房供应量远远落后于实际需求,可售房源去化周期不足一个月。由于主城房源稀缺,品质小区二手房价格始终坚挺。龙湖·天钜所在的城南板块,正是主城中的价格洼地,近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利好频传,功能升级之后,未来前景可期;加之项目遵从限价政策引导,以亲民姿态奉献大热土地,故而此次开盘,实际是众所周知的进占城央上佳契机。

项目鸟瞰图

匠心借力地铁便捷,献予生活

龙湖·天钜直线距离地铁S3号线贾西站仅有400米,1站河西、4站南京南站,通过换乘1、号线、2号线可迅抵新街口;龙翔大道与建设中的机场二通道,是家门口的城市主干路;七条公交线形成公交网络,保障绿色出行;机场二通道建成使用后,一线直达禄口国际机场。此外,项目还比邻河西CBD与软件谷。河西区域除金融商务功能外,兼具商业、文体等配套设施;软件谷内现已集结雨花客厅、世茂52+、楚翘城等大型商业体。家门周边名校云集,雨花台中学、雨花台区实验小学、雨花外国语小学、南京外国语学校雨花国际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学区以政府部门的规划为准)。

匠心打造五维园林,献予心情

龙湖·天钜总占地约6万方,由13栋高层住宅组成,致力于打造大公园式的舒适宅邸。不同于很多住宅项目的是,项目为纯住宅社区,非常安静私密。小区景观面积共约5.2万践行归家就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园林景观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分为九大功能区,包括超千米社区健康跑道,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儿童轮滑广场更有三大儿童主题乐园、社区非标足球场、互动灯光照明系统等卓越人性化设计。

匠心精制天幕宽境,献予全家

建面约90-136瞰景高层,全户型标配南向飘窗与大尺度阳台,将更多的生活瞬间融入唯美景致之中。城央罕见的90三房户型,可满足二孩家庭或三代聚居的需求,三开间朝南,设置独立玄关,餐客厅、阳台一体化,使得体验感更加开阔。北向房间可作为多功能房,任由主人发挥创意。

90㎡三房一卫

90样板间

94㎡三房一卫

115㎡三房两卫

136的四房户型,则拥有餐客一体宽达6米的大横厅,和超大宽景阳台、三开间朝南、主卧套间等奢适设计,是城市菁英与新贵人群的理想选择。 

136㎡四房两卫

136样板间

136样板间 

136样板间

标签:南京;土地;龙湖天钜
责编:杜阳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