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新高峰,决胜长三角!金茂南京区域的制胜“秘籍”
2019/06/29 12:18  新华报业网  

  地产业内有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当一个房企迅速形成规模之后,便会快速转向对市场的扩张,以大体量开发规模为跳板,实现对市场声量的高度占领,以期建立自己品牌的高关注度;但结果往往适得其反,行业排名、业绩榜单上的数字总是不太理想,能在客户心目中留下好口碑的产品也寥寥无几……

  因此,当2019年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实现半年突破120亿时,迅速吸引了行业的好奇:在继2018年“五年几何式规模扩张”后,这家企业如何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取得业绩上的高速突破,并一举在苏皖区域各个客户心目中建立优质口碑?带着这些问题,走进南京区域的背后,一同解密金茂的制胜秘密!

  半年时间,跃级苏皖楼市“黑马”

  事实上,如果单以“数字”论英雄,这些年在苏皖楼市销售排行榜TOP10的名单上,整体而言可谓“旗鼓相当”,真正能够做到异军突起的房企可谓少之又少,大多数房企的竞争都沉浸在“你追我赶”的紧迫格局中,而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金茂南京区域(苏皖)以半年冲刺为时间节点,在180余天的时间内,迅速突破销售业绩120亿,与此同时,6城29盘规模的迅速扩增,也让金茂南京区域在2019年上半年取得骄人的成绩。半年时间,业绩规模双突破,在当下后地产时代的竞争格局中实属罕见。

  速度的背后,金茂南京区域的制胜法则

  如果说“半年破120亿”的销售业绩快速突破,让金茂南京区域大获盛誉,那么数字背后的持续运营与打磨,或许更让市场瞠目结舌。在各个房企苦思冥想“如何打造自身超越性”的时间里,围绕规模布局、产品力打造、服务升级、战略跨界等四大维度的提升,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形成自身超越的四大制胜法宝,并以此为内在逻辑与发展骨架,在半年内不断塑造成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以快速劲斩120亿的佳绩成功问鼎苏皖市场传奇。这四大法宝,总体可归结以下四句话: “大布局,精深耕”;“强产品,筑实力”;“硬服务,造纽带”;“大跨界,升战略”。

  1、“大布局,精深耕”

  所谓“大布局,精深耕”,即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在自身体系内部,建立了清晰的城市运营战略体系。六年时间里,从南京一座城市到合肥、无锡、常州、南通、徐州等五座城市并举,南京区域建立起了长三角城市群的核心发展架构。以南京为原点,辐射合肥、无锡、常州、南通、徐州,进而燎原长三角区域,以住宅开发、产业聚合、多业态运营、多资源撬动等多种开发运营手段,实现从点到线再到面的深度拓局,以长江为纽带,六大城市为平台,金茂长三角城市群战略恢弘展开。

  大骨架建立之下,进入发展第二阶段,以2019年为节点,“府悦墅”三大住宅产品线深入六大城市核心价值板块,城市新城、城市核心综合体、特色小镇三大城市运营模式根植城市发展未来脉络,以现在与未来双重远见为引动,实现金茂所落之处,土地价值、板块地位、生活层次等全面更新升级。以南京为例,从河西板块、江北新区板块到青龙山、固城湖板块,以住宅为原点,以城市运营为策动,实现从住宅到四大城市板块,再到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全维度多层次多广度的更新变幻,为住宅与城市运营的打造打下坚实基础。

  

  2、“强产品,筑实力”

  依托于“大布局,精深耕”第一维度的基础奠定,第二维度的突围从产品核心力打造顺势出发,构建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力。

  围绕府悦墅三大产品线,金茂南京区域实现明星产品、标杆产品等协同带动,以产品价值不断匹配土地价值,由内而外的实现产品差异化打造。

  金茂府的明星产品效应,作为带动城市区域价值提升的砝码,布局于城市核心价值土地板块,诸如崇川金茂位于南通学府密集区崇川区、龙城金茂府位于常州高价值物业集中地钟楼区,以金茂府严苛的择址与土地价值不断谋合,注入金茂府优秀基因,以科技赋能为产品继续助力,实现理想人居、理想资源、理想位置的复合,打造塔尖人居之所。

  将东城金茂悦落地于城市运营作品的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内,也孕育着南京区域这样的构想,将城市运营带来的红利注入金茂悦所自身的绿色宜居价值之中,绿色、健康、宜居、生态等元素,与青龙山所赋予的国际生态新城理念强化附加,从环境、配套、精工、品质等层面,实现多元生活的极大满足。

  别墅理想生活的满足上,不再单单强调资源价值的最大化,而把对于城市未来生活观念的构思融入到设计语言与创作中,在国际慢城的固城湖畔强调漫生活的气质,在国家级人文风景区的无锡太湖畔融入更多人文的构思,别墅不再只是一个高价值物业形态,而真正带着城市文化气质与金茂产品的附加值,备受推崇。

  由此,带着城市烙印与土地价值、核心产品力因素的作品,自然也成为了市场争相置业的对象,迎来一次又一次的畅销。

  

  3、“硬服务,造纽带”

  客户服务体系,关系着一个企业的美誉。只有好的产品,没有好的服务体系的架构,产品只是一个商品而已。对此,金茂南京区域2019年继续强化了客户服务平台打造,围绕客户需求出发的金茂荟平台,以金茂与业主之间的“生命纽带”为关联,在超越性产品价值背后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支撑,以社区活动加强业主互动,以公益事业支撑,拉动社区业主对于城市公益的关注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城市与公益的发展中来,形成南京区域特有的服务特色,业主因活动而收获认同、企业因服务而收获青睐,这正是金茂南京区域在产品与业主之间嫁接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产品力的核心塑造打造了超越性的软性力量,以服务的口碑与深拓,不断赢得客户支持。  

  4、“大跨界,升战略”

  合作体系的完善与升维,成为金茂南京区域战略布局长三角的重要引擎。从丹阳市人民政府等战略合作,到中兴、交通银行、苏州蒲公英孵化器等企业合作,多业态、多产业、多元化合作,使得金茂南京区域不断扩充实力,以优质资源引导与产业导入,实现跨界发展与战略升维,从城市运营模式的创新落地,不断为其发展夯实能力。以合作单位带来的创新思想与“独角兽”业态资源,也日益成为驱动金茂南京区域晋级的引擎力量,在企业领域收获的口碑与信赖,为南京区域的更高发展创造更多可能。而这也正是金茂南京区域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

  6年6城29盘,半年破120亿,一系列数字的背后,沉淀着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对于这片土地的决心与坚韧;以城市深耕为创新之源,以六城联动为发展平台,金茂南京区域(苏皖)正在建立起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半年突破120亿只是远征的起点,未来,金茂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