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东方风雅 著述时代风华 恒基&旭辉「府」系新作 联袂巨献
2019/06/24 17:28  新华报业网  

  3000年金陵,礼承东方

  十里秦淮,六朝烟云。千载厚土,几代王侯。

  恒基&旭辉联袂巨献——「府」系新作 仙林府

  凝眸金陵,穿越三千年历史风华,

  于古都城芯之上,复兴东方风雅,

  以对地脉的深刻洞察,收藏大学城人文遗珠,至此世界与仙林相见。

  

  (实景图)

  诗意仙林 湖山大境

  项目位于仙林板块,绿化覆盖率超 65%,空气质量位居全市前列。

  同事,项目毗邻紫金山、远眺栖霞山,双山环抱;

  在仙林繁华热土之上,浅山翠霭环绕,生态与繁华于此交融。

  (*以上数据来源南京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

  

  (实景图)

  学府贵壤人文厚泽

  承袭金陵千载文脉,择学府贵壤而居。仙林府周边高校林立,文脉贵承,

  紧邻南师大(仙林校区)等20余所高校、小学,涵养书香风华。

  周边汇聚大学教授、科研工作者等高知人群,无形间赋予生活更多精神文化内涵,谈笑间知音共鸣,成就文贵生活。

  

  (实景图)

  繁华似锦 优越人居

  仙林府,不仅对于自然、人文有着自己的标准,对于繁华的要求同样苛刻;

  项目择址城市的优渥土地,金鹰奥莱城、金鹰湖滨天地、亚东商业广场、东城汇等环伺;距地铁7号线仙新路站(在建)约1.5 公里,可与8号线(规划中)换乘,距2号线学则路站约3公里,徐庄互通开工,轻松畅达全城。

  

  (意向图)

  墅境洋房 一席封藏

  每一件传世珍品自诞生之初,都倾注着造物者的匠心,只被少数人珍藏。恒基旭辉仙林府以约1.4综合容积率,精著建面约89-130㎡板块内难得6层墅境洋房,深研人居习惯与品质需求,远见城市的人居格局。

  

  (效果图)

  双雄联袂 巨匠和鸣

  2019年恒基&旭辉 匠心砥砺

  共筑自然人文大境

  恒基旭辉仙林府

  仙林芯 南大旁 建筑面积约89-130㎡ 墅境洋房

  售楼处公开在即

  四大苏果城市展厅 同步盛启

  T. 025-8375 0888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图,所有规划配套、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交付标准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仙林府”仅为项目推广名。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tousu@cifi.com.cn。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6月。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