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中心 | 河西南鱼嘴商务区商铺邀您共战河西!
2019/06/24 15:03  

河西南,这个配套完善、发展成熟的板块集万千利好于一身,在绝大部分南京人看来,这个板块毫无疑问是南京现在的封面门户 


 

从某些层面上来讲,它甚至代表着今天南京的身份和地位。随着阿里巴巴南京中心入驻、华采天地开业、小米华东总部位置的确定,最近河西南这个板块的投资狂潮再被推到新的高度。 


 

从住宅供应方面来看,目前河西南板块内住宅项目的房源供应是比较稀缺的,河西南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全备的利好属性,区域房源基本“一房难求”。 


 

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境况中,板块的的投资焦点已逐渐形成从“住宅”到“商铺”的战略性转移为了跻身河西南,众多投资者从来都是热情不减。 

众所周知,无论是投资住房还是商铺,最需要关注的因素一定是地段。由于商铺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拥有一个好的地段,对商铺来说有着至关重要。 


 

而位于河西南的商铺,在投资收益上来说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当品质商铺遇上城市中心,正是: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正荣中心商铺效果图 

 

正荣中心正是这样一个集品质与地段利好的双硬核主城项目,该项目的“双钥匙”公寓目前正在火爆热销当中,热度爆棚。属于区域内独有的“4.8米挑高、双钥匙”高端品质公寓。 


 

根据在前段时间市政批复的文件当中显示,未来将不再有挑高户型公寓,而正荣中心的“双钥匙”品质公寓也或将成为区域绝版,分秒递减,错过再无! 


 

相对于正荣中心的公寓,该项目的商铺也是炙手可热,在区域房源市场不足的情况下,投资商铺也不失为一种选择。由于极具地段优势,正荣中心的商铺产品越来越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从区域发展建设的角度出发,河西新城早已被定位为城市新中心,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进入黄金时期,区域内的教育、交通、医疗和商业等基础城市配套逐渐升级,近几年更是达到新的顶峰,区域热度一直以来都居高不下,一举成为人人争相入驻的焦点区域。

 

★正荣中心商铺效果图
 

 

伴随着阿里巴巴的入驻、河西金鹰世界的建成使用、新街口金融城的繁华、河西CBD的范围规划等,整个河西板块形成了以河西南综合体为中轴的商圈中心,四大商业综合体环绕周身,筑就主城之心,比肩上海陆家嘴。而在这些成熟商圈的加持下河西南繁华档次被再度拔高。 


 

由于河西南成熟的发展,配套方面也是极尽繁华,整体利好为该区域的商业带来了大量高端的消费人群。 


 

南京儿童医院河西分院的投入运营不但将河西南的医疗配套拔高一大截,还对周边人群产生巨大的吸附效应;在教育上,河西南各大学校陆续建成、招生开学,南京一中分校、南外青奥村小学、中和小学正在建设当中;文体配套上,博览中心的扩建、保利大剧院的投入使用也吸引了更多的消费人群。 

 

 

★正荣中心商铺效果图 

 

预计到2020年,河西南将爆发式发展,潜力不可估量。由此也可以看出,河西南商铺投资价值一触即发。席位有限,成功也只为有准备之人敞开大门,而独具慧眼的投资者,必定会早早占位。 

 

 

除了地段因素之外,一个好的商铺还需具备大量访客和人流量。在南京,楼市方面素来有“东富西贵”的说法,十几年来河西从城市外围蜕变成南京中心现代化区域,成功晋升南京CBD,聚集了大量的高端消费人群,是眼下南京当之无愧的“富人区”,区域商铺未来的价值不言而喻。 


 

作为南京的CBD,河西南承担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能力,同时也是促进国家GDP增长的主要区域。 


 

很多人认为河西商业人气不旺,其实恰好相反,区域内每天汇聚的人流量数以万计,人流量热度更是火爆,据内部人士透漏,河西中央的商铺营业额能排到超级物种全国排名的第五位,可见河西板块的消费能力非同一般。 


 

正荣中心正是位于河西南鱼嘴商务区,坐拥“地利、人和”。从项目亮相至今,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销售业绩也是一路高升 


 

正荣中心是正荣在南京打造的首个综合体,集购物中心、甲级办公楼、精装公寓等功能区于一体,整体规模达到了30万方。 

 

★正荣中心商铺效果图 

 

荣中心的购物综合体汇聚了精品超市、IMAX影院、24小时健身房、多国美食、设计师品牌店等国内外知名商家。近期,正荣中心将推出其河西南稀缺的社区商铺产品,必将在投资者中再掀一轮热潮。 


 

正立于城央,荣耀于市心,正荣中心社区商铺邀您共战河西! 


 


 

项目信息 

目前中荣中心·天寓在售双钥匙产品和平层SOHO产品 

后期正荣中心将推出商铺产品
 

品鉴热线:025-89616666 

项目地址:河西南江东南路与吴侯街交汇处 

 

 

标签:河西;商铺;正荣中心
责编:杜阳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